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寶居家傢俱
  • 光寶居家傢俱
  • 光寶居家傢俱
  • 邦延企業
首頁/興協昌/實木,紅木傢俱,訂製
興協昌木業有限公司-,實木,紅木傢俱,訂製
興協昌木業有限公司-,實木,紅木傢俱,訂製
2023-11-16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660by:興協昌

實木,紅木傢俱,訂製

公司沿革 本公司於1968年成立,前身為協昌木業,製作之傢俱初期以外銷日本為主,後將版圖擴展至越南,製作產品除了銷往日本,亦製作花梨,紫檀沙發組椅等,開始台灣市場之經營,此時期以量產批發為主要模式,

公司沿革
本公司於1968年成立,前身為協昌木業,製作之傢俱初期以外銷日本為主,後將版圖擴展至越南,製作產品除了銷往日本,亦製作花梨,紫檀沙發組椅等,開始台灣市場之經營,此時期以量產批發為主要模式,2006年,越南工廠硬體設備升級,新工廠啟用,工廠內部組織重新改組為可靈活接單的小組,員工約200人,廠房面積13250平方米,從原木,油漆到包裝一貫作業,可大量生產,也接受少量多樣客製化產品訂製。

經營理念
全體員工懷抱著製作傳家寶的心情,運用三十年紅木傢俱製造的技術與經驗,品質上以”日本製造”為要求嚴格把關,在客戶要求的時間內製作出美觀耐用可代代相傳的紅木傢俱,並提供完善售後服務。

興協昌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16758233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2-28225338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六 9:00AM - 18:00 PM (其他時間 請先電話預約)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六人置物櫃價格

來自:瀛OO學OO部 詢價

***iana@gm.yhsh.tn.edu.tw

眼鏡架 以下 請報價

來自:新OO政OO通OO裁OO 詢價

***042@ntpc.gov.tw

泡腳木桶請報價給我!!

來自:隆OO 詢價

***cytsaotw1@gmail.com

https://mingfa.tw66.com.tw/web/SEC?postId=551037氣體偵測器代理進口

提供氣體偵測器、瓦斯偵測器、可燃性氣體偵測器、毒性氣體偵測器、固定式氣體偵測器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興協昌

聯絡人:余小姐

Email:ch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