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 尹滕制服
  • 光鈦照明
  • 益正紡織
首頁/找服務/广州佑进纺织品有限公司
广州佑进纺织品有限公司

广州佑进纺织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7-29

广州佑进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101400035386
聯絡人:陈瑞婷
電話:8620-86028432 #204
手機:13622247117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00AM-18:00PM 周六轮休,08:00AM-12:00/08:00AM-16:00PM 每周天公休,节假日一般按国家规定执行。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6by:广州佑进
广州佑进纺织品公司紧邻白云国际机场,开车只需15分钟路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自韩国创立20多年来,不断开发新材料、新工艺、提升品质,经过多年沉淀,已成长为一家技术相当成熟的企业。2003年,在中国创办分工厂——广州佑进纺织品有限公司,相继建立大连、上海2个办事处,逐步形成有效的营销网点。 佑进依托精湛的技术致力于设计开发中高档电脑提花松紧带、一般松紧带、鞋带等有弹力和无弹力的服饰辅料。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美国际认可的环保要求,远销欧洲、美国、澳洲、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地,并为国内许多著名品牌的服装、鞋帽、运动器材、医疗器材、箱包、手袋、玩具等产品提供配套的织带。 另外我司还生产创意平角内裤,男女均有,是目前很有发展潜力的产品。 我厂不仅能按照客户的来样来稿制作,而且还能为客户提供创意,凭借高超的技术生产出具有现代风格的产品。本着“成就客户”的原则,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We are one of the best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in China, founded in 2003,head office in Korea established in 1990,specialized in designing, manufacturing, developing, selling webbings and various elastic bands, ISO 9001 CERTIFICATE.Since 1990, we have cooperate with many international brands, such as DRAGON,OAKLEY, ANON,SMITH,BOLLE etc. High quality-control,major advanced technology is our value. If you are interested with our production,welcome to your enquir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广州佑进

聯絡人:陈瑞婷

Email:ti*a@wj-hk.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06985433694.tw66.com.tw布口罩-包包代工-OEM-包包工廠-背包-裕豐

裕豐自有工廠,各類包款代工OEM/ODM生產製造,如背包、書包、手提包、便當袋、寵物包等

最新洽詢

2mm黑色仿皮繩需求白**03/20
砂帶 TR332周**01/05
織帶裁切代工胡**09/25
(客製化) 尋 製作束胸(小量訂製)04/07
詢問毛巾繡請益張**07/20
forestadent矯正器梁**08/01
採購折疊式放大鏡產品詢問賴**10/03
尋 2號寶藍色數字布章羅**11/03
擦拭布 尋求報價億**業**公*11/16
詢 頭帶,頭帶製造,頭帶工廠,頭帶批發..01/06

賣家- 搶商機

排汗黑色班服報價!!

來自:日OO2 詢價

***ili77@yahoo.co.jp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設計一套成發所需的商品 包含成發服 妝髮 海報 成發本 酷卡 想知道大概的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4776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