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系列課程  >  補習招生
titleicon

哈達瑜珈,18堂1000元

我要回應
適合鮮少運動的久坐族,能改善缺乏運動或姿勢不良造成的體態欠佳、過重、生理功能與免疫力降低等問題,並能舒緩壓力,穩定情緒。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濟興長青基金會
日  期
99-11-25(四) ~ 99-11-30(二)
地  點
高雄市 (高雄市新興老人活動中心四樓(黃海街62號1樓,中正市場旁))
費  用
NT.100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鬆靜自在、無壓力的健身運動~
              新興老人活動中心新課推薦:「Hatha Yoga哈達瑜珈」

課程介紹:
為最古老、最完整、也是最普遍的瑜珈,著重體位法練習,主張身心合一,透過呼吸法達到肉體與精神的同步淨化,可舒緩壓力、穩定情緒和增強免疫力,在過程中專注於身體及呼吸的感覺與變化,使身心靈合一的境界自然來臨,進而喚醒人類與生俱來的感知能力,適應力和自癒能力。哈達瑜珈非常適合平日鮮少運動的久坐族,能讓缺乏運動或姿勢不良所造成的體態欠佳、體重過重、生理功能與免疫力降低等問題獲得改善,且還能舒緩壓力,穩定情緒。

*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濟興長青基金會
* 開課時間:11月24日起,每週三晚上7:30~9:00,共18堂課。
* 費用:1000元
* 地點:高雄市新興老人活動中心四樓(新興區黃海街62號1樓(中正市場旁))
* 師資:楊逢財老師
* 電話:(07)226-3693(請於週一至週五8:30~17:30來電)。

師資介紹 :楊逢財
致力於研究《薄伽梵歌》、《瑜伽經》等瑜伽經典;堅信古老的奉愛瑜伽師徒傳承,可以改變或提昇生命;自己規律修練,也要幫助別人這麼做!

瑜伽資歷
* 印度瑪亞普高等教育中心瑜伽經典學士
* 印度慧希凱施Omkarananda Iyengar 瑜伽中心研究
* 印度普那 Iyengar 瑜伽總部研究
* 旅居印度前後近一年半,學習瑜伽體位法及瑜伽經典。

瑜伽師資證照
* 香港Jagannath Yoga Shala認證瑜伽師資 (200 小時)
* 印度慧希凱施Parmarth Niketan 認證瑜伽師資 (450小時)

教學資歷
* 鳳山社區大學正統印度瑜伽教師
* 簡善琳瑜伽養生會館哈達瑜伽教師
* 大阪氧身休閒俱樂部印度瑜伽教師
* 藍色公路氧身都會館印度瑜伽教師
* 新興區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正統印度瑜伽教師

刊 登 者
財團法人濟興長青基金會
聯絡資訊
07-2263693
相關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ising168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狗飼料捐贈報價!!報價1.大包裝2.價格親民3.15單號-355637||***on900102@gmail.com
詢價 女裝舊衣回收報價數量蠻多都是女性款衣服適合年齡單號-355594||***09100755@gmail.com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報價主機2支子機50支4/27使用單號-355449||***pytang0906@yahoo.com.tw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