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首頁/佛祖心/臺灣首航~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佛祖心雜誌社
佛祖心雜誌社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11by:佛祖心

臺灣首航~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主標:臺灣首航~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副標:橫跨5大洲、45個國家、86座城市、8百萬人潮、171天展期、7千場藝文活動、2萬名志工~台北「花」很大! 作者:唐國海 繽紛花博‧

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主標:臺灣首航~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副標:橫跨5大洲、45個國家、86座城市、8百萬人潮、171天展期、7千場藝文活動、2萬名志工~台北「花」很大!
作者:唐國海

繽紛花博‧讓台灣航向世界
繼台北市成功舉辦聽障奧運後,緊接著上場便是國際級的花卉博覽會,台灣近年來與世界接軌的腳步可說是積極而順利。花博不但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性的博覽會,同時也訂為台灣建國一百年的重大活動之一,不光是台北市,全台灣的縣市都全力投入花博。
  台北市會同荷蘭、阿曼、希臘、帛琉、菲律賓、泰國、美國、印度8國辦事處代表,共同宣佈45個國家正式加入花博參展行列。參展國家來自全球五大洲,包括:英國、法國、美國、荷蘭、義大利、德國、日本、中國大陸等國家,屆時各國將於花博展期間大顯身手,展示特有的園藝栽培及造園技術。
貼心規劃‧讓您暢遊自在行
  每一次大型的展覽活動,民眾最擔心的就是交通問題!還在苦惱要怎麼來花博玩嗎?花博即將熱鬧開展,預估將有八百萬人次來訪臺北市,針對大批旅客的疏運,北市交通局已規劃了完整的交通運輸計畫,遊客可先打聽清楚,規劃下車路線,透過轉乘或步行也可以輕鬆到花博。不管您是搭高鐵還是火車,坐飛機或是客運,只要配合四通八達的大臺北公車及捷運網,與花博另外加開的四條路線免費接駁公車,從南到北都能輕鬆抵達花博四大園區,盡興玩花博。
  為了讓花博更加多元化,無論在音樂舞蹈、明星代言、形象手勢、造型公仔各方面,台北市可說是創意全開。您還在跳韓國舞曲《NOBODY》和《SORRY SORRY》嗎?現在最夯的可是活力四射的花博舞!臺北市長郝龍斌與花博熱力親善大使S.H.E?魅力無窮,在他們的大力推廣下,配合花博指定曲《SHERO》所編的花博舞甫推出就掀起新一波舞蹈風潮。SHERO代表著花的自信與美麗力量,配上簡單易學的舞蹈,可以將花博「詩情花藝」的魅力推廣出去。
  為了讓民眾能聚焦於花博活動上,還設計了”?i花博創意手勢”徵選活動,不但激發民眾的創意,並且凝聚民眾共識,表現愛花博的熱忱。愛花博已經變成台灣人的全民運動,花博環保親善大使伍佰也親自參與創意手勢徵選活動,「i」的手勢,就是代表從自身做起,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創造出一個彼此見面打招呼的手勢,不但用手勢向世界大聲宣告對環保理念的支持,也表達全民i花博、挺環保的時尚態度。
超大展區‧三天三夜才夠看
  花博將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新生公園區及大佳河濱公園,整併為博覽會的會場。除了原有的綠地外,展區更涵蓋中山足球場、兒童育樂中心、市立美術館、臺北故事館及林安泰古厝等現有之人文藝術殿堂,加上新建的14座展覽館,總面積高達91.8公頃,這片「豪華」的會場空間可說是都市中的綠寶石地帶。
  其中花博名人館更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協力合作,將最獨家、最私密的鄧麗君展現給民眾。本次名人館展出多項珍貴文物中,有九件未公開過的鄧麗君親筆手稿,包括1992~1983年間鄧麗君的日記手札、平日隨手書寫的紙條、與友人往來的書信等,都是第一次公開的鄧麗君文物,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氣候預報‧多元玩法好盡興
  票價的問題想必也是大眾關注的話題,花博總共推出全票、優待票、敬老票、下午票、星光票、三日票、全期間票、團購票8?種票種,民眾可依據不同需求來購票。假日想賴床的民眾可購買下午1點以後入場的下午票,來場午後約會;要欣賞花博夜景,下午5點以後入場的星光票最適合;外地遊客則可選擇三日票一次集中火力逛完花博。花博展期171天,園區花卉至少會換6個檔次,室內花藝競賽會有16檔次,文藝活動7000場,對相當熱愛花的民眾,可在花博營運期間內不計次數入場的全期間票最划算。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期跨越秋、冬和春季,由於季節氣象多變,無論是花卉的栽種佈展、戶外活動的安排,或是颱風防災之應變等項,都是花博重要的營運課題。花博與中央氣象局化身為「護花使者」,共同推出秘密武器~全台首創「小地區即時氣象報導」,屆時花博171天的展期內,氣象局會於大型LED螢幕與網站上,每3小時對民眾做一次氣象預報,絕對能夠讓民眾預先掌握花博展區的詳細天氣,不會因為臨時下雨,或是少帶了件外套而壞了遊興。
爭奇鬥艷‧走進園區遊萬國
  臺北市花博展期11?月6日開幕,為期半年到明年4月25日閉幕,隨後西安將接力主辦世園會直至2011年11月,兩岸接力舉辦國際園藝博覽會,開啟了雙方合作契機。期盼在「2010臺北花博」與「2011西安世園」的展會期間,互相參展並協助雙方城市行銷,並以此合作方式激盪出兩岸園藝文化交流美麗的火花。目前花博已經募集到超過兩萬名志工伙伴!展覽期間將在會場設置235個志工點,一天五班,每天會有3千名志工在會場為遊客服務,保證讓您賓至如歸。
  花博縮短了世界的距離,濃縮各國精采之處,一次獻給民眾。本次來台展出的荷蘭,將透過綠牆及太陽能板展現該國致力推廣綠城市發展的決心;希臘將呈現古代遺址壯觀的庭園造景;至於阿曼王國會利用棕櫚樹及拱門包圍著清真寺的造型花壇,展現出古老阿拉伯半島風情;美國則獻出鄉村風情的後山庭園;帛琉將打造令人讚嘆的瀑布水景;菲律賓選擇用九面窗來展現當地風俗民情。更多的各國特色景觀說都說不完,還是要民眾親自走一遭感受31個國家爭奇鬥艷的盛況。
  (花博營運總部/資料提供)http://bdm.web66.com.tw/
慈濟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
佛光山,星雲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寬如法師,宣化上人,慧律法師,淨空法師,達賴喇嘛,如本上人,海濤法師,慈濟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
佛光山,星雲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寬如法師,宣化上人,慧律法師,淨空法師,達賴喇嘛,如本上人,海濤法師,慈濟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
佛光山,星雲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寬如法師,宣化上人,慧律法師,淨空法師,達賴喇嘛,如本上人,海濤法師,慈濟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
佛光山,星雲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寬如法師,宣化上人,慧律法師,淨空法師,達賴喇嘛,如本上人,海濤法師,慈濟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
佛光山,星雲法師,法鼓山,聖嚴法師,寬如法師,宣化上人,慧律法師,淨空法師,達賴喇嘛,如本上人,海濤法師,

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佛祖心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3915242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567-5815
服務時間:09:00~18:00 週一~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孝順的研議

    孝順的研議

    主標:孝順的研議副標:甘脂侍奉,生養死葬,只是小孝;光宗耀祖

  • 桎梏中的秋思

    桎梏中的秋思

    主標:桎梏中的秋思.副標:土匪搶佛寺,老僧教佛事;日日學佛思

相關詢價

AS 4606最新版本詢價

來自:駿O 詢價

***n@roller.com.tw

詢價 個人專書出版

來自:周OO 詢價

***na.chou@msa.hinet.net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https://0229653151.web66.com.tw/web/NMD?postId=408677MINGlei 14.4V充電式震動電鑽

可旋緊和拆除螺絲、木螺絲、自攻螺絲 可鑽各種木材/金屬 可鑽磚塊和混凝土塊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佛祖心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se*****@buddhamind.com.tw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