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東金科技
  • 擇鑫科技
  • 全盟企業
  • 龍京電熱
首頁/找服務/志豪鍋爐
志豪鍋爐

志豪鍋爐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550萬

志豪鍋爐

公司位置:雲林縣-虎尾鎮
統一編號:23216426
聯絡人:林雅偉
電話:05-622361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483by:志豪鍋爐
志豪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一九八九年,工廠佔地八千六百平 方公尺。主要有材料加工製造廠、化工藥品製造廠、鍋爐製造廠、 輔機及燃燒機製造廠、自動化電子控制器開發製造部,從設計、生 產、銷售、安裝、維修、標準化的規格,全省皆有分公司服務處, 可提供完善售後服務﹔並主要從事開發、生產、製造、銷售、維修 各種蒸汽鍋爐、熱水鍋爐、瓦斯/柴油/重油/雙燃料燃燒機、燃 燒控制器、輔機、水處理藥品設備及配管工程等,銷售市場遍佈於 國內外市場。 品質保證並不是一種口號,而是給客戶的承諾,也是企業永續經營 最重要的關鍵﹔因此,透過完整的生產規劃,在製程上推動自動化 、降低成本、提高產能。在品質管制方面,則全員導入ISO國際品保 制度,並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動檢查所鍋爐製造設施型式檢查合格 ,確保鍋爐的完美及穩定。志豪鍋爐堅持「以品質帶動品牌,以服 務帶動口碑」的主動積極行銷策略下,志豪鍋爐已成業界的領導品 牌。志豪鍋爐機種豐富,運轉安靜,燃燒穩定,符合環保標準,使用者 有保障,保養容易,健全的售後服務,確保鍋爐性能安全,廣泛應 用於食品加工業、工業熱能提供、紡織加工業、皮革加工業、農業 暖房設備、飯店、休閒渡假設施等﹔行銷通路及服務遍及國內外, 並提供最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 志豪工業在輔機製造上,引進永進CNC全自動加工設備﹔在材料加工 上,引進德國TRUMPF CNC雷射加工機、美國Hypertherm CNC電離子 切割設備、瑞典ROUNDO彎板機、日本AMADA板金機械、日本OTC焊接 機械人、油壓深絞機、縮管機、動力平衡校正機及各種自動焊接設 備,期能提供優異的產品與客戶分享共創美景,志豪工業全員感謝 您的支持、指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豪鍋爐

    聯絡人:林雅偉

    Email:zu**w@ms3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https://0226709760.tw66.com.tw星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30年之印刷與成型專業技術,專精於各類絕緣片,EMI遮蔽之材料開發,及各類商標面板

    最新洽詢

    想了解南北大車3噸5噸大車要用什麼規格詹**04/20
    想問110v剝線機黄**03/15
    詢價 二手研磨機彭*02/02
    表面研磨見光詢價!黃**01/02
    詢問 蒸飯箱費用賴**12/04
    尋問--分線器黃**09/13
    Beacon 裝置詢問賴**07/06
    模具代工,樣機報價林**09/21
    壓力鍋產品報價吳**11/19
    尋 自動化的沙石分類機A**e**L**02/20

    賣家- 搶商機

    國外要買 洗藍機

    來自:豐OO業OO公O 詢價

    ***mech@ms19.hinet.net

    詢價 家用電梯

    來自:郭OO 詢價

    ***32653687@gmail.com

    詢價 請問模具詢問

    來自:周OO 詢價

    ***5358719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