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湛金店
  • 龍昌實業
  • 吉密科技
首頁/找服務/辛格瑪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辛格瑪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辛格瑪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6000萬

辛格瑪國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3613987
聯絡人:高淑芬
電話:02-29185879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729by:辛格瑪國
辛格瑪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辛格瑪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以電腦週邊設備和資訊用品耗材為創業項目,近二十年來更是將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採購系統所開的相關設備標案納入營業方向之一,例如投影機標、傢俱及資訊講桌標、電視機標...、而主要服務對象為軍公教市場及各大工商團體、上市櫃公司、同業公會、研究機構、財團法人,其中包括了各公私立大學、研究所、醫學院、高中職、國中小、中央研究院、中科院、醫院、診所、門市賣場、………,之後除代理經銷國外知名品牌之液晶投影系統、3C數位產品、多媒體簡報外,更朝向成為簡報專業系統整合專家之路邁進。 辛格瑪具備逾十五年專業經營能力及規劃大型專案經驗,讓我們擁有不少在各行各業中為翹處的客戶群,但我們仍不斷地致力於新的創新及科技產品的應用拓展,如大畫面拼接系統及相關科技產品的應用, 我們不但掌握核心技術,且期許成為系統整合業界第一優先的專業品牌代表。 辛格瑪未來仍將以「服務客戶」永續經營的理念,繼續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需求及完整的服務。 核心文化 積極、合作、學習、創新 在超競爭的微利時代裡,辛格瑪重視結果更重視過程的經驗,即所謂「魔鬼在細節」。 以積極主動、團隊合作、學習型組織、鼓勵創新而不墨守成規等核心文化, 創造一個優質的專業服務團隊。 服務宗旨 服務、專業、效率、平衡 辛格瑪以”客戶服務”為企業的走向來提昇自我的”專業競爭力”,在為客戶”增進效率”與品質的雙重滿意度下達到”貴我雙贏”的平衡狀大畫面拼接系統、虛擬互動教學系統、投影機系列如單槍投影機、3D實物投影機、液晶投影機、無線網路投影機、強光型投影片投影機、電漿電視、液晶電視、教學簡報提示機、壁掛銀幕、移動式銀幕、氣壓上昇銀幕、背投銀幕如專業薄膜式雙面顯影銀幕、戶外抗陽光及紫外線高對比硬質銀幕、麥克風會議系統、擴大機及喇叭等產品及視訊會議相關設備銷售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辛格瑪國

    聯絡人:高淑芬

    Email:li*a@sigmainfo.com.tw

    詢價回覆率:49%

    https://24441.web66.tw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芳香劑、除濕劑、廁所清潔用品、防蟲劑、家庭用品、除臭劑。 工廠: 桃園縣觀音鄉榮工

    最新洽詢

    產品價格 詢價石**清**江**04/15
    我想大概詢價電視報價!!王**04/14
    詢價 電視機轉賣王**04/12
    詢問商務印表機租賃辦法陳**03/15
    協助報價:新建工程 中央監控系統黃**02/05
    電梯樓層管制機器蘇**01/05
    厚羊毛被,被套報價江**11/24
    吊隱式除濕機請報價!吳**10/21
    HP SERVER詢價楊**08/02
    電腦維修需求詢價A**X04/30

    賣家- 搶商機

    衛生紙經銷批發,抽取式衛生紙詢價

    來自:胡OO 詢價

    ***30059783@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坐臥兩用陪伴床椅(不鏽鋼)

    來自:社OO人OO市OO健OO懷OO 詢價

    ***anyu3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