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軒祐企業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首頁/鳶揚/德高瓦、柔性瓦、可樂瓦、愛可瓦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2023-10-0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662by:鳶揚

德高瓦、柔性瓦、可樂瓦、愛可瓦

原裝進口德高瓦是義大利TegolaCanadeseS.P.A出品之全球性產品,美觀多功能讓建築更具價值、適用於任何形式的屋頂、各種風格的建築或舊屋面的翻新、具有獨一無二的特點、顏色永恆如一。

 

原裝進口德高瓦是義大利Tegola Canadese S.P.A出品之全球性產品,美觀多功能讓建築更具價值、適用於任何形式的屋頂、適用於各種風格的建築,讓設計師、建築師想像力自由翱翔、隨心所欲設計作品,也適用於舊屋面的翻新、具有獨一無二的特點、顏色永恆如一。

德高瓦在品質、耐久性、型式上皆優於一般市售的美系可樂瓦,德高瓦表面採用不吸收水的玄武岩,岩粒上的顏色是經過650的高溫陶化工藝處理而成,顏色恆 久如新,品質不會退化,在台灣均有超過15年以上的案蹟,且都運用在建築物為主,證明它的耐久性在台灣的氣候是值得肯定的。

 

義大利原裝進口柔性銅瓦,材質為純度99.7%、厚度70微米的銅箔覆蓋表層,並由瀝青-玻璃纖維-輕質塗層-聚乙烯薄膜多層組合而成的柔性銅瓦;隨著歲月流逝,銅瓦表面會產生具有自我保護作用的銅鏽(氧化效果),這種青銅效果加上它在安全性、使用壽命和抵抗性方面獨有的特點,已在世界上很多歷史悠久的建築上被廣乏地使用。

 

鳶揚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16961159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2-27989558
服務時間:8:3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熱浸鍍鋅 2分點焊網

來自:鑫OO程O 詢價

***6986478@yahoo.com.tw

抗靜電夾鏈袋請報價!!

來自:宏OO子OO有OO司 詢價

***ne.tseng@acesconn.com

變壓器&方形磁環產品需求

來自:三OO科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vi@trio-tw.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鳶揚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ge*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