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 二手家具
  • 廚達人
首頁/綠天使/綠天使二手衣著專賣站,已經準備好了!12-18請準時蒞臨!!
二手衣收購-綠天使
二手衣收購-綠天使
加入時間:2010-09-01資本額:350萬
瀏覽次數:1173by:綠天使

綠天使二手衣著專賣站,已經準備好了!12-18請準時蒞臨!!

綠天使二手衣著專賣站,已經準備好了!12/18請準時蒞臨!!
綠天使二手衣著專賣站,賣的是ㄧ種環保回收的觀念,並試圖整合弱勢就業的市場,並創造二手衣可以很時尚、二手衣可以很環保、二手衣可以很公益的目標。
     我們做到了!我們絞盡腦汁,試圖要營造全省第一家回收百貨專櫃級服飾配件的專賣站!店面,看起來高貴但賣都是平價二手衣、妝扮華麗但陳設都是百貨專及服飾配件!我們做到了!工作人員(身障朋友)訓練ㄧ個多月,終於能上線應付工作要求!
   ㄧ路走來!感謝北市勞工局輔導與補助、感謝房東的愛心幫忙、感謝ㄧ路相挺家長義工、更感謝不計成本將心愛衣服收購的VIP客戶及捐贈衣服的朋友。沒有您們ㄧ路相挺就沒有綠天使的今天!!感謝再感謝!!

**試賣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31號1F (02)2711-5322**




綠天使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5139115
聯絡人:馬小姐
電話:02-26902355
服務時間:服務電話:(02)27115322 服務時間:周ㄧ-週六(11:15-20:15),忠孝店-周日營業(13:30-19: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gigatms.web66.com.tw/web/SEC?postId=884971門禁系統

集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製造經驗豐富的無線射頻辨識, 無線射頻產品製造商與出口商. 我們致力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天使

聯絡人:馬小姐

Email:gr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