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人人人力銀行
  • 昇達塑膠
  • 光域文化
首頁/花蓮富源/富源社區建立-社區公約
花蓮縣瑞穗鄉富源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縣瑞穗鄉富源社區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2009-07-16
瀏覽次數:296by:花蓮富源

富源社區建立-社區公約

富源社區建立-社區公約

   富源社區在理事長林興華的帶領下,去年得獎無數,共獲年度-縣關懷據點評鑑甲等、社區評鑑甲等以及環保署「清淨家園」評鑑優等社區、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案「靚染工坊」優良獎,富源客家歌謠班參加第一屆全國客家社團歌謠邀請賽榮獲甲等獎,經營瑞穗數位機會中心獲得管理獎個人獎及團體獎、網頁競賽第二名,去年去年可以說是豐收的一年。

   社區二十三日晚間在-常民文化館-召開年度的會員大會,總共八十多位社區居民參加,由於社區日趨成熟穩健,林理事長特別提出「我們翩翩」富源社區公約,他說,為了改變風的方向,改變社區邁向更成長、更成熟的未來前進,為社區永續經營奠定良好的基礎。

   林理事長建立公約的目的是希望能讓社區自動自發、自我約束、團結合作來遵守,讓社區的生活安定不會受到外在因素所破壞,例如居家環境維護方面,土地或建築物及騎樓或行人道,由所有道路或公共用地者,由使用人清除;家畜或家禽在道路或其他公共場所便溺者,由所有人或管理人清除;四公尺以內之公共巷、弄路面及水溝,由相對戶或鄰戶分別各半清除;並力行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工作。

   這項公約在大會中獲得通過,並獲得社區居民熱烈迴響,即日起生效實施,這也是花蓮縣內唯一率先提出公約的社區,這項公約將是社區自我約束去遵循公約約定,若能落實實施,對社區未來發展與居民生活品質的提升有非常顯著的幫助。

花蓮富源

公司位置:花蓮縣-瑞穗鄉
統一編號:08159690
聯絡人:徐灯圓
電話:03-8811985
手機:0912514172
服務時間:08:00 AM - 17:00、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母親節活動

來自:葉OO 詢價

***forjesus1111@yahoo.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https://n67633.web66.com.tw/web/SEC?postId=318680金合豐投資型保單保戶自救會

為預防更多的金融詐騙與保單糾紛,無論是投資型保單虧損、保險理賠糾紛、業務員詐騙、保險公司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蓮富源

聯絡人:徐灯圓

Email:pa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