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首頁/研揚節能/研揚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研揚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研揚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01by:研揚節能

研揚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創立的目標   研揚存在的價值 - 解決客戶的問題   公司不斷創新改善的方

 》公司創立的目標   研揚存在的價值 - 解決客戶的問題   公司不斷創新改善的方向 - 如何讓空調更省電   公司優勢 - 空調系統的耗能分析及改善,提供客戶最佳的節能效能目標保證服務。   不斷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吸引優秀的人才,並提供客戶最好的解決方案。  》來自於客戶的肯定   公司提供的節能改善及維修服務,遍及於   石化業:台塑(含六輕)集團、中國人造纖維、國喬石化、台肥。   鋼鐵業:中國鋼鐵。   電子業:日商雙葉電子、錸德科技、旗勝科技、華森電子。   百貨業:屏東太平洋百貨、高雄漢神百貨。   量販業:大買家(大潤發) 、家樂福。   醫療事業:屏東寶建醫院、瑞健(瑞典商)醫療器材製造、長庚大學(醫院) 、義守大學。   飯店業:凱撒大飯店、大億麗緻酒店、高雄國賓大飯店。   其他:高雄機場、桃園縣政府(BOT) 、光陽工業、遠東商銀、彰化高中、花蓮佳山空軍基地。鳳山市南華1路102巷9之1號 1.冷凍空調節能保證「ESCO」。 2.冷凍空調設備維修保養。 3.空調工程規劃及施工。 4.熱汞熱水工程。 5.冷卻水塔磁化處理。 6.中古冰水機買賣及租賃。7.原廠零配件進口銷售。

研揚節能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12830403
聯絡人:陳榮集
電話:07-792 974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伸縮縫切割pu填縫

來自:鄭OO 詢價

***86kellen@gmail.com

詢問 社區地下室漏水檢測

來自:謝OO 詢價

***ahsieh@gmail.com

詢價 牆壁潮濕抓漏

來自:楊OO 詢價

***ksusanyang@gmail.com

https://1207833599108.tw66.com.tw/web/SEC?postId=556285中仁室內設計公司

中仁室內設計-從概念草圖至設計施做,提供住宅、別墅、辦公室、空間、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研揚節能

聯絡人:陳榮集

Email:z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