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均茂
  • 成泰紙箱
  • 樂其國際
  • 德妮股份
首頁/找服務/忠信高中

忠信高中

加入時間:2009-05-15

忠信高中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46802215
聯絡人:高老師
電話:03-35595775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by:忠信高中
忠信的治學理念 忠信是一個以理念而結合的私(獨)立教育團體。在工作的身分上,強調沒有 所謂行政與非行政的區別,祇有分工的不同;在教育的理念上,強調道德為先、 知行合一。我們執行教育任務的信念如下: 愛自己的孩子是人,愛別人的孩子是神。 因為我們相信:教育離開了愛,其意義就不復存在;充其量祇是一種訓練。 「愛自己的孩子是人,愛別人的孩子是神。」,這是高震東先生演講中的一段 話,也是忠信學校教師的座右銘。同時,我們也相信:社會的政策離開了愛與 關懷,祇是一些等待被打破的教條。 教育是講環境的,環境是人格的魔術師。 因為我們相信:「愛的教育」必須有「教育愛」做基礎。學校是一個教育與 學習的環境,學校很大一部份的責任,是要造就一個能教育人的環境。這個維持 境的努力和願望,具體的實現,就是「教育愛」,這也是教育的基礎。但是一個 完整的教育工作卻不能就此達成,它仍然必須靠每一個老師點點滴滴、孜孜不倦 的,對每一個學生勤教善誘,才能充分實現。這種把每一個學生,當做一個特別 的個體,鍥而不捨的作功,正是我們常談的「愛的教育」,這也就是教育的手 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忠信高中

    聯絡人:高老師

    Email:ma*****@chhs.hcc.edu.tw

    詢價回覆率:33%

    關鍵字:

    https://1111.web66.com.tw專業 ~ 乙級 木工裝潢

    木工項目 :間接/天花板架高/低地板裝房間門線板.價格合理,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手套請報價(Super Care 無粉乳膠手套 S號)

    來自:統OO業O 詢價

    ***clsophia@gmail.com

    詢問新王黴素請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infa03@gmail.com

    倍沛力補精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3252996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