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麟園企業
  • 龍京電熱
  • 崇盛企業
  • 擇鑫科技
  • 麟園企業
首頁/找服務/深圳市鑫粟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粟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粟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01-31

深圳市鑫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9144030034966005
聯絡人:梁金頂
手機:13724391640
服務時間:08:00AM-22:00AM,節假日無休。
服務類別:電子電工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0by:深圳市鑫
我司生產的開關電源,電源適配器,電池充電器,通過了美國UL,FCC;加拿大cUL;歐洲 CB,CE,GS;澳洲SAA,C-tick, RCM;日本菱形PSE;新加坡PSB;以色列SII;臺灣BSMI;南非SABS;中國CCC等相關認證.同時在行業內率先推出VI級能耗產品受到客人的喜愛.產品廣泛應用於IT資訊行業,電子電器,小家電,LED燈具,AV音視視頻,各類可充電式電池新能源,電動車動力系統,光伏儲能,軍工產品等各領域。深圳市鑫粟國際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電源適配器,開關電源,電池充電器的專業製造商.年生產各類安規電源500萬臺,生產車間3000多平方米.     公司以技術創新為依託,以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為作業指導.力爭每個產品做到安全,穩定,低能耗是我們設計與生產過程控制的目標。     目前產品有1-120W,輸出電壓3.6V~58.8V,輸出電流0.3~9.9A. 通過了美國UL,FCC,加拿大cUL,歐洲 CB,CE,GS,澳洲SAA,C-tick, RCM, 日本菱形PSE,新加坡PSB,以色列SII,臺灣BSMI,南非SABS,中國CCC等相關認證。同時在行業內率先推出VI級能耗產品受到客人的喜愛。產品廣泛應用於IT資訊行業,電子電器,小家電,LED燈具,AV音視視頻,各類可充電式電池新能源,電動車動力系統,光伏儲能,軍工產品等各領域。     公司不斷拓展行銷網路,為了提供快捷優質的服務,我們在美國,歐洲設有代表處,更多資訊,請訪問公司網站:www.xinsuglobal.cn,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鑫

聯絡人:梁金頂

Email:xs*6@xinsugloba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hawchang.tw66.com.tw顥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模溫機、冷凍機專業製造

顥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模具溫度控制機, 冷凍機專業製造整廠水電空調規劃, 施工

最新洽詢

詢價自動熔接機零組件及維修事宜吳**04/09
需要城市精靈橘色一台及12v22ah電..洪**01/29
店面需求 單人火鍋約20組,請報價邱**12/22
高球車 充電器夏*09/03
尋價舊冷氣機安裝范*07/29
RAS-40ysk詳詢價詹**08/02
詢問高週波感應加熱機15KW,請連繫范**10/05
尋找 餐飲收銀系統POS李**11/04
詢問5pin端子台李**11/24
詢價 掃描器溫**02/0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想要購買乾冰

來自:許OO 詢價

***nishsu@gmail.com

撥線機325型的110v

來自:益OO程O 詢價

***17877923@gmail.com

AHW 4P 600A

來自:智OO程OO公O 詢價

***92168051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