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加大紙器
  • 盒子王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找服務/伸長彩色印刷(高品質彩盒專家)EXTENPACKPACKAGING
伸長彩色印刷(高品質彩盒專家)EXTENPACKPACKAGING

伸長彩色印刷(高品質彩盒專家)EXTENPACKPACKAGING

加入時間:2013-11-15資本額:3000萬

伸長彩色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23333965
電話:07-3725535
服務時間:主要產品為各式包裝彩盒、說明書、吊卡、型錄、手冊、標籤。每週日公休,平常日可隨時來電洽詢。
服務類別:平面商標設計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7132by:伸長彩色
伸長彩色印刷(高品質彩盒專家)專門生產各式食品、彩妝、醫藥、電子產品包裝用彩盒及紙製品印刷。針對客戶的彩盒需求,伸長彩色印刷可提供各種盒型設計、印刷、成型一條龍的服務- 從印前數位打樣到印後各式加工。在全員品質管理的企業文化下,客戶交付印刷件後,由電腦分色、組版、印刷過程中,採用灰色平衡來控制色彩的飽和度及品質的穩定度,製作完成後再經品檢的過程,篩選出不良品,使品質的控制達到完美無缺的境界,以凸顯貴司對品質細節的要求。 我司目前主要客戶群在各大食品廠、化妝品廠、醫療用品廠及電子廠等,主要客戶/品牌有Sony、統一、奇美、台灣百事、三洋、杜老爺、黑橋牌、吳寶春、馬玉山、國安、惠爾普、佳麗寶等知名廠商。 我司在現有客戶的不斷支持下,為了滿足客戶在品質及訂單數量增加的需求下,我司已在今年(2013)年中增設了一台Manroland 706型六色印刷機與UV印刷系統。如果貴司(或貴司客戶)目前有印刷品質或盒型結構疑問可免費協助打樣,若有製作或詢價需求,可立即與我司聯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伸長彩色

聯絡人:余小姐

Email:sal*****@extenpack.com.tw

詢價回覆率:62%

https://0422135589.tw66.com.tw尊裕企業有限公司(維廷印刷)

維廷印刷於民國78年正式成立。本公司在業界服務二十多年,累積客戶群近千位。

最新洽詢

書籍印製 以下請報價會** **姐03/27
胃爾康懸浮液報價!陳**03/26
我想詢問雙片蛋糕盒價錢 與如何購買 謝謝魏**03/26
保險信望愛書審資料張**03/26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吳**03/26
印刷品酒小卡f影報價!!張**03/26
秤藥紙價格 詢價韓*03/21
美妝日用保養批發B**n**02/28
有聲書製作 詢問蘇*01/29
客製紅包袋詢問,請報價咨*01/03

賣家- 搶商機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門面牆面(霧面玻璃處)需要進行貼皮工程

來自:富OO調OO股OO限OO 詢價

***sa.lin@air-tech.com.tw

聖經紙黑白印刷A5

來自:李OO 詢價

***eel47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