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侑勤國際
  • 尹滕制服
  • 藝寶創意
  • 旗德企業
  • 鑫印服裝
  • 侑勤國際
首頁/找服務/風尚名品西服
風尚名品西服

風尚名品西服

加入時間:2014-12-05資本額:300萬

風尚名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53543995
聯絡人:黃建榮
電話:02-33432408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55by:風尚名品
風尚名品西服 創立於1990年,主要業務以紳仕禮服設計、大宗批發及外銷為主,其業務範圍除台灣地區外亦銷售至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及美國、荷蘭等地,當時並未提供一般消費者零售服務。 2002年因應市場上的需求,於台北成立第1家手工西服訂製店,開始接受消費者禮服設計及西服訂製,並引進國外設計師品牌男仕禮服,提供租借服務。 成立十餘年來,在量身訂製西服與設計紳仕禮服上,建立不錯的口碑與品牌形象,與婚紗業者間的配合,也有一定水準的默契;風尚為達成全方位的服務理念,現已在台北、板橋、新莊、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等地,設立門市服務據點,讓客戶享受到優質的專屬訂製服務。 有別於刻板的訂製西服方式,風尚名品西服將西裝融入禮服設計的創意,跳脫傳統西服的規範,讓西服更具時尚、年輕及獨特性。 紳仕禮服無論在做工及款式上的變化均比傳統西服考究及多變,以這樣的前提下為客戶訂製西服,相信更能滿足客戶穿著上的需求。Man's formal clothes男士禮服 (tuxedo燕尾服-Morning Coat晨禮服- Tuxedo晚宴服-Black Tie 休閒禮服) bow tie 蝶形領結 Orders the western- style clothes訂製西服 Ordering shirt 訂製襯衫 Knitting tie 針織領帶 leather girdle 皮革帶 Cuff link 袖釦 wallet 皮夾 Gentleman shoes 紳士皮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風尚名品

    聯絡人:黃建榮

    Email:a2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0%

    https://08656951101.web66.com.tw张家港保税区天德豪成贸易有限公司

    张家港保税区天德豪成贸易有限公司Zhangjiagang Free Trade

    https://0229972600.tw66.com.tw天堂鳥企業有限公司(男女內衣褲生產批發.零售商-無縫內衣褲.機能性)

    天堂鳥企業有限公司(男女內衣褲居家內著生產批發.零售商-無縫內衣褲.機能性)

    最新洽詢

    旬破布價格請報價!廖**03/27
    排汗衫請報價!!李**03/26
    詢價 醫美櫃檯制服朱**02/22
    客製 防塵西裝套M**d*11/22
    出租舞台 燈光 音響 樂器 大影幕洪**08/03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尋找服飾廠商吳**07/29
    詢問客製化氣球報價鄭**09/06
    找新北桃園 神將家將租借許**09/23
    詢問租借塑膠椅子費用王**11/08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過年租衣服

    來自:馮OO 詢價

    ***gjim5733@gmail.com

    戶外走道氣球佈置

    來自:龍OO化 詢價

    ***ger279@gmail.com

    詢價-護照大頭照

    來自:IOO 詢價

    ***_gitek0525@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