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勝煇興業
  • 億昌生技
  • 藝寶創意
首頁/尚奕國際/今年冬天日本最夯~可愛別緻的復古風熱水袋
尚奕國際有限公司
尚奕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05
瀏覽次數:207by:尚奕國際

今年冬天日本最夯~可愛別緻的復古風熱水袋

卡哇伊!阿嬤熱水袋日本妹新寵可愛別緻的復古風保暖用品日本網路、百貨公司熱賣二十萬個日本現在深受年輕族群或女性朋友歡迎的熱水袋

卡哇伊!阿嬤熱水袋 日本妹新寵
   
可愛別緻的復古風保暖用品
 日本
網路、百貨公司熱賣二十萬個 
     日本現在深受年輕族群或女性朋友歡迎的熱水袋,其中裝填熱水的熱水壺除了橡膠之外也採用塑膠材質,外層則包裹棉柔外衣,隨身攜帶保暖還可以當作時尚配件。讓人在冷颼颼的天氣中,抱在懷中,暖在心底。此外,有些熱水壺的內容物採用膠狀物體,無須注入熱水,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後便能使用。
      日本報導指出,嚴寒冬季若使用熱水袋,不但可以改善開暖爐容易造成室內空氣乾燥的問題,在原油價格及物價節節高漲的時代,也是節能省電的好選擇。

熱水袋對年輕人而言,可能有點陌生的生活雜貨,不過它對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可是一件值得讓人懷念的生活必需品,因為早年的物質缺乏,大家只能懷抱熱水瓶、熱水袋等來取暖。由於現在的環保意識抬頭,這款符合環保概念的熱水袋才會在浮上檯面。
歡迎批發、禮品採購、團購~

尚奕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355281
聯絡人:馬家厤
電話:02-2874682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食品級無水碳酸鈉詢價

來自:活OO技 詢價

***athan@lypid.co

可立潔萬用去汙乳

來自:羅OO 詢價

***22107031@yahoo.com.tw

靜炁淨身避邪隨身包

來自:蔣OO 詢價

***eandy99@yahoo.com.tw

https://9top.web66.com.tw/web/NMD?postId=191517宅男宅女在家蒸香噴噴的米血糕

宅男宅女在家蒸香噴噴的米血糕的方法 步驟如下: 1.打電話訂購 “九品香米血糕DIY套組” 訂購專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奕國際

聯絡人:馬家厤

Email:ca***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