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香蕉蛋捲/集集特產香蕉蛋捲-(純手工蛋捲)
香蕉蛋捲
香蕉蛋捲
2023-10-09
瀏覽次數:570by:香蕉蛋捲

集集特產香蕉蛋捲-(純手工蛋捲)

香蕉蛋捲-來南投集集旅遊的最佳零嘴小吃與伴手禮!集集旅遊最佳伴手禮香蕉蛋捲哈~到集集一日遊

香蕉蛋捲-來南投集集旅遊的最佳零嘴小吃與伴手禮!
 
集集旅遊最佳伴手禮香蕉蛋捲
哈~到集集一日遊,當然不外乎出吃、喝、玩、樂!當您來到南投集集小鎮,可別錯過了在集集火車站前的—香蕉蛋捲。

集集香蕉蛋捲係採用集集特產的山蕉,山蕉比一般的香蕉的香氣更濃郁,口感也更Q,加入上選新鮮雞蛋,再調合高級麵粉,充份調合均勻,再經手工烘焙、一圈一圈地捲捲起來,就形成現今來集集最夯的、必吃的零嘴小吃,也是最值得帶幾盒回去與家人親友分享的南投集集一日遊最佳伴手禮!

人無法到集集一日遊~在家線上訂購也能享受集集香蕉蛋捲!
 
◎上選天然、新鮮、健康材料、純手工製作
◎賞味期限14天 (最好於5天內食用~風味最佳)
◎不含防腐劑,拆封後若未吃完,請再保持密封
◎未食用時,請放於冰箱冷藏或置於陰涼處
◎歡迎來集集旅遊,到實體店面選購
◎我們也提供網路訂購宅配服務,請點選左側的【線上訂購 】
◎線上訂購可貨到付款,讓您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線上訂購後,請至【匯款留言】 留下匯款帳號五碼及費用金額,或來電告知,以利盡速為您準備出貨    電話:0982-249-738  

(口味有:香蕉.芝麻.洋蔥.原味.咖啡.阿薩姆紅茶.花生)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南下:國道3號(中二高)>名間收費站 >名間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左轉【台3線】>接【台16線】>新集集隧道>集集>集集火車站>集集香蕉蛋捲(面對集集火車站,從左邊數來第二家)

北上:國道3號(中二高) >竹山交流道下>接台3丙線>社寮>集集攔河堰>>集集集集火車站>集集香蕉蛋捲(面對集集火車站,從左邊數來第二家)

◎大眾運輸:
高鐵: 高鐵台中站>高鐵一樓大廳朝南>台鐵烏日站>往車埕、集集小火車>集集火車站>集集香蕉蛋捲(面對集集火車站,從左邊數來第二家)

鐵路:各出發點搭火車>>彰化縣二水站下車>>轉搭集集線小火車>集集火車站>集集香蕉蛋捲(面對集集火車站,從左邊數來第二家)

總達客運小巴士:由台中往水里對開:台中>集集火車站>集集香蕉蛋捲(面對集集火車站,從左邊數來第二家)

總達客運小巴士每15分鐘1班,早班發車時刻為05:30,水里最晚一班車往台中為23:00  
 

香蕉蛋捲

公司位置:南投縣-集集鎮
聯絡人:沈桂丹
電話:092-163817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便當種類及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h1013@gmail.com

詢問 便當店營業用米

來自:ROOnOO房OO 詢價

***10343@gmail.com

簡易詢價 食材配送

來自:李OO 詢價

***an143520@gmail.com

https://0229181959.web66.com.tw/web/SEC?postId=391805主打成都口味的麻辣鍋

以蜀漢忠孝君臣的忠孝節義之精神為名,期望成為現代人群聚饗宴的驛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香蕉蛋捲

聯絡人:沈桂丹

Email:c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