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萬國數位
首頁/中一翻譯/交件迅速、資料保密、品質保證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7-01-30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513by:中一翻譯

交件迅速、資料保密、品質保證

中一翻譯社為中、英、日、各國語文翻譯的專業翻譯社與精於口譯與文件公證的專業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服務項目
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德文、法文、俄文、意大利文、泰文、越文、印尼文與馬來西亞文………等各國語文翻譯。 各國語文的文件、文稿、摘要、論文、契約、合約、商業、法律、判決書、移民、留學、投資等文件、專利說明書、產品目錄說明書、科技、機械設備操作說明書與使用手冊、ISO、網頁、化工、建築、醫學等的翻譯。戶籍謄本、出生證明、公司執照、營利事業登記證、工廠登記登、公司章程股東名冊、結婚證書、離婚證書、診斷證明、死亡證明書、良民證、退伍令、駕駛執照、資格證明、合格證明書、在職證明書、離職證明書、土地與建物權狀、結算申報書、扣繳憑單、損益表、資產負債表、存款證明書、保險卡、預防接種、外勞仲介核准函、遞補函與其他相關文件的翻譯與公證。

跟外國人士開會、展覽、演講、記者會、外出正式約會、旅遊,商談、機器安裝,我們都有提供您專業隨行口譯或逐步口譯的服務,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讓您與外國客戶或朋友溝通良好。 我們專業的口譯員在科技、財經與時事等各種領域,都具備相當的知識基礎。對每一個案件的需求,都有相當經驗,都能確實達成有效的溝通。需要口譯服務的客戶,請提前數天預約,最遲須於口譯前一天告知,以利良好安排。

中一翻譯社
翻譯口譯移民文件翻譯公證
0937-169754
ch17@xuite.net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55號8F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社

中一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01594368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7637359
手機:0937169754
服務時間:9: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泰國文件是否可以翻譯和公證文件

來自:楊OO 詢價

***.angus@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翻譯

來自:陳OO 詢價

***ngchenux@gmail.com

碧詠翻譯
https://f912262.tw66.com.tw/web/SEC?postId=981306屏東會計師事務所 屏東記帳士事務所

工商登記,各類個人工作室設立及變更登記,中小型個人企業設立及變更登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一翻譯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tr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