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聯展寶石/各類寶-玉石材骨灰罐(缸;甕;罈)批發
聯展寶石有限公司
聯展寶石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313by:聯展寶石

各類寶-玉石材骨灰罐(缸;甕;罈)批發

「聯展寶石」公司成立於二○○四年,為台灣少數玉石骨灰罐業者中最具專業能力之礦石開採、切割、打磨、研發、銷售與技術服務的公司。  
本公司將數十年經營寶石產品的累積經驗及技術廣泛運用於骨灰罐設計的領域,工藝精細度的要求,價格的合理實在,是我們的堅持,也是現今「聯展寶石」進行骨灰罐產品設計及生產的利器。
隨著網路的發達, 國人生活品質日漸提高,對骨灰罐材質的選擇要求也相對增加. 不再是過去僅有的大理石、花崗石, 我們運用對於碧玉, 寶石等玉石的了解, 我們克服了各種材質的工法。
 
「聯展寶石」擁有高水準的工藝技術、堅強的研發陣容、快速的技術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聯展寶石」一直以穩定的步伐持續成長、往前邁進。
「追求世界第一的服務、品質;躋身世界級的骨灰罐領導地位;無止境地創新研發,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聯展寶石」的所有同仁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是「聯展寶石」的生活圭臬。
「聯展寶石」,擁有寶石工藝技術,以追求完美來生產骨灰罐。 無論生產骨灰罐的繁鎖過程如何,都不會影響到「聯展寶石」對骨灰罐品質的要求, 務必做到一步一腳印以達到客戶的要求。「聯合每一追求完美的心,展現自己每一用心製造的成品至每一客戶的心中」,這是「聯展寶石」的理想,也是「聯展寶石」品牌的存在意義。
 而今「聯展寶石」能做到的骨灰罐,不只是骨灰罐, 它也是一種藝術品,  除了給先人最好的材質, 更是表達對往生者至高的尊敬。

本公司為優質骨灰罐(罈;缸;甕;盅)製造商,產品種類齊全,貨源充足,歡迎全省同業批發採購。

聯展寶石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80686670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09027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週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https://corum119.tw66.com.tw/web/SEC?postId=1098336台中二手家具,搬家二手家具,二手辦公家具

,收購二手家具,台中二手家具,搬家二手家具,二手辦公家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展寶石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li**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