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隆麻油廠
  • 志相蔘藥
  • 名根食品
  • 成星貿易
首頁/吉星洋行/【吉星洋行】豐美氏濃縮冰糖燕窩雙瓶紅綢禮盒
【吉星洋行】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
【吉星洋行】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專賣
加入時間:2010-04-09
瀏覽次數:285by:吉星洋行

【吉星洋行】豐美氏濃縮冰糖燕窩雙瓶紅綢禮盒

馬來西亞燕窩產地原裝進口。燕窩含量高達90%。擁有GMP、HACCP、HALAL等國際認證,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氣味清香,口感滑順,如同現燉。

豐美氏濃縮冰糖燕窩雙瓶紅綢禮盒

豐美氏濃縮冰糖燕窩雙瓶紅綢禮盒

★馬來西亞燕窩產地原裝進口。
★高濃度燕窩,燕窩含量高達90%。
★擁有GMP、HACCP、HALAL及VHM等國際認證,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冰糖燕窩氣味清香,口感滑順,如同現燉,是最佳養生保健聖品。
★高貴雙瓶紅綢禮盒,更顯尊榮,年節送禮最有誠意。

 
 




馬來西亞 第一品牌
豐美氏(FOMEC’S)行銷超過60年,為馬來西亞燕窩第一品牌,產品銷售印尼、新加坡、香港、澳洲、中國、越南及中東各國,品項超過兩百餘種,是信譽卓著的國際大廠,品質值得信賴。相關資訊請參考豐美氏正式官網http://www.besfomec.com/

產地進口 品質更好
豐美氏濃情燕禮濃縮即食燕窩自馬自來西亞燕窩產地原裝進口,精選上等砂崂越金絲燕窩製造,燕窩含量高達90%,絕不添加其
他替代材料,氣味清香,口感滑順,入口即化,如同現燉,品質超越市售知名品牌同級產品,但價格更合理公道。

國際認證 品質保證
豐美氏濃情燕禮濃縮即食燕窩以現代化高科技製造,並取得GMP、HACCP、VHM以及HALAL等國際認證,生產過程嚴密衛生,產品採真空高溫殺菌處理
,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品質最有保障

滋補養顏 老少咸宜
燕窩為傳統養生保健聖品,含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珍貴營養元素,質純溫和,沒有負擔,男女老少皆可飲用,
是全家營養保健的最佳選擇。

即食燕窩 飲用方便
即食燕窩免浸、免揀、免燉,開瓶即可食用,十分方便,是注重養生保健的現代人最佳活力來源,長期服用效果更好。

高貴不貴 送禮首選
濃情燕禮濃縮即食燕窩,真材實料,高貴不貴,絕對超值,且包裝精美,款式大方,自用、送禮兩相宜。另有雙瓶錦盒精裝,送禮最體面。

【產品成分】

成 分:金絲燕窩(90%)、冰糖溶液(10%)
淨 重:230克
保存期限:3年

【產品圖說】(以下照片皆由實物拍攝)

   
豐美氏濃縮即食燕窩採先進真空包裝,常溫下可長期保存,瓶蓋並有安全封條設計,以確保風味和品質。
豐美氏濃縮即食燕窩燕於馬來西亞燕窩產地製造,真材實料,從瓶身後側可明顯看出,金絲燕窩紮實飽滿,並呈現天然金黃色澤,物超所值,絕非一般市售官燕窩產品可以比擬。
燕窩直接自瓶中舀出,可看到金絲燕窩光滑潤澤、晶瑩剔透的質感。實際品嚐,氣味清香,口感滑順,入口即化。由於沒有添加其他替代材料,不會有脆脆、硬硬或膠狀的口感。泡入水中,輕輕攪動即可散開,不會膠著成塊,此亦是辨別有無添加其他材料的好方法。
豐美氏濃縮即食燕窩開瓶後即可食用,直接舀取,早晚一口,常保健康美麗,長期服用,效果更好。此外,亦可依個人口味和需要,調製成冷熱飲品,既養生又方便。



【使用方法】
★豐美氏燕窩採高溫殺菌真空包裝,常溫下產品可長期保存,保存期限可達3年。
★豐美氏燕窩不含防腐劑,開瓶後常溫下無法保存,為確保燕窩風味及品質,開封食用後,請關緊瓶蓋,置入冰箱冷藏,並於22天內食用完畢。
★食用時請使用乾淨並乾燥的湯匙,勿重複使用,以避免產品變質。
★濃縮燕窩直接舀取即可食用,早晚各一匙,空腹時使用效果最好,並避免與其他食物同時使用。
★濃縮燕窩除直接食用外,亦可依個人喜好或需要,加入泡蔘或其他冷熱飲品,以增加風味或滋補效果。
★如依正常份量使用,一瓶濃縮燕窩約可食用三週。


【豐美醫藥保健集團企業簡介】
馬來西亞豐美氏製藥集團最早源於1948年,由精通中草藥的劉廷欣先生所創立,初期以家庭式規模運作,專營傳統中藥,後因產品品質好、價格公道,因而廣受歡迎,並逐漸建立口碑。
1974年因應市場的大量需求,轉型採取企業化經營,並投入鉅資引進先進製造設備,擴大生產規模,開始研發製造燕窩、雞精等優良保健食品。
自正式設廠以來,豐美氏始終堅持「延續傳統,拔新領異」的企業宗旨,努力不懈,持續改良,不斷投入先進設備,廣招世界專業人才,積極提升生產品質。在持續不斷的努力下,1992年終於取得HALAL(回教食品食用)認證,1995年更獲得GMP(食品良好作業規範)國際認證標準,2003年再獲頒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國際證書。在嚴謹的製造程序規範下,2007年更獲得馬來西亞獸醫局VHM認證。
豐美氏雖以傳統中藥起家,但不斷創新研發,引進現代的醫藥知識和技術,為傳統養生保健產品注入新的元素,並發展出一系列完整的豐美氏養生保健產品,包括:濃縮燕窩、即食燕窩、椰汁燕窩、雞精、白鳳丸、肉骨茶、花旗人參茶、人參酒及川貝枇杷膏等優質產品。
豐美氏秉持劉老先生厚道待人、踏實不誇的原則,堅持好產品自會有其效果,並自然建立其口碑,無須誇大功效來欺騙消費者,因此,豐美氏也更重視產品的製造水準和品質,務期將每件產品的製造提升至最高、最穩定的水準。正因為這種穩健踏實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已使豐美氏在馬來西亞建立起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目前豐美氏正逐步朝向醫療保健集團發展,未來相信將會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上,推出更純正優良的養生保健產品,以造福廣大的消費大眾。









【國際認證及檢驗證明】☆HACCP認證☆HALAL認證☆VHM(馬來西亞獸醫局衛生認證)

吉星洋行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172346
聯絡人:李博榮
電話:02-2363581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星洋行

聯絡人:李博榮

Email:po*u*****@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