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中欣旅遊/新食尚北遊趣~太極碧來森林浴二日遊
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
瀏覽次數:469by:中欣旅遊

新食尚北遊趣~太極碧來森林浴二日遊

六人以上成行隨時出發~原來新北市這麼美!黃金博物館.九份老街

【出發日期】六人以上成行 隨時出發!
【行程特色】
1. 十三層景觀 媲美『龐貝古城』的十三層遺址,即是日治時期為處理礦砂生產粗銅的選礦煉製廠。

2. 陰陽海 正式名稱為「濂洞灣」,隨著水湳洞溪流流出海口之東海海灣,由於金瓜石山區溪水匯集入海,水中礦物質含量頗高,因此入海口長年形成一半金黃、一半碧藍的奇景,而這種景觀則被稱為「陰陽海」。

◎重溫淘金熱
3. 黃金博物館 黃金博物園區包含:介紹與展示礦業文化及黃金物理特性的「黃金博物館」;讓民眾能夠深入礦坑坑道體驗採礦情景的「本山五坑坑道體驗」;展示金瓜石地區生態環境與地質礦體特色的「環境館」;「太子賓館」則開放周邊庭園參觀,帶您一同欣賞優雅的日式宮廷建築之美。

◎迷霧山城老街風情
4. 九份老街 以「悲情城市」這部電影名聞海內外的九份,孤懸在山丘上,以能鳥瞰基隆港山海險峙,霧雨迷濛的美景而聞名。在九份的巷弄中,可以多走樓梯,隨處繞繞,逛逛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發現九份山城之美。

★ 碧潭~奇山澈水小赤壁
5. 碧潭風景區 新店溪流經此地,形成水色橙碧,平靜寬廣的河面,因名「碧潭」,從渡船頭至碧潭大橋,面積為27公頃,是歷史悠久的遊覽勝地。西岸崖壁陡峭,素有『小赤壁』之美譽;東岸除有遊艇碼頭,可提供遊客泛舟游潭,近來規劃設置有親水步道、階梯式看臺、觀景臺等,並整頓原有茶棚及商家成煥然一新的水岸街坊,展現歐洲河岸景觀,讓碧潭充分迷人的現代風情。

詳細行程內容》http://www.joinworld.com.tw/front/tourAndTicketDetail.jsp?scheduleId=1771


更多系列行程》http://www.joinworld.com.tw/image/DM/NTC/123DAY/NTC123_WEB_01.html
新食尚北遊趣





聯絡電話》02-2990-9356 中欣旅行社 歡迎來電詢問
中欣官網》http://www.joinworld.com.tw 更多行程都在這!

中欣join

中欣旅遊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6943985
聯絡人:張玉霞
電話:02-29909356
手機:093213317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0人遊覽車包車

來自:台OO生OO份OO公O 詢價

***.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https://taebo.web66.com.tw/web/SEC?postId=944481跆拳道運動教學 健康體適能

跆拳道教學~~~防身術教學~ 自由對練教學~~跆拳道品勢教學~~跆拳表演教學~~團隊紀律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欣旅遊

聯絡人:張玉霞

Email:jo*n@joinworld.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