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中欣旅遊/新食尚北遊趣~那些年我們一起放的天燈
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
瀏覽次數:312by:中欣旅遊

新食尚北遊趣~那些年我們一起放的天燈

六人以上成行 隨時出發!原來新北市這麼美~內洞森林遊樂區..

【出發日期】六人以上成行 隨時出發!
【行程特色】
1. 內洞森林遊樂區
 

2. 烏來瀑布 烏來瀑布高達80公尺、寬約10公尺,在日據時代有「雲來之瀧」的美譽。遠望瀑布有如白鍊一樣,當雨量充沛時烏來瀑布會分成兩道飛泉,自山谷撲簌而下,形成烏來天空雲霧瀰漫,增添浪漫的氣息,炎炎夏日到烏來瀑布欣賞水景,讓人心情舒暢。
 

3. 烏來臺車 1928年日本人為了搬運山上砍伐下來的木材以及伐木的器具,建造了烏來臺車,軌道依斜坡而建,上山需以人力推動,改為觀光用途後人潮越來越多,林務局便將單軌改成雙軌,又將臺車改良為機械動力,以提供更多人環山的便捷方式。現在臺車有烏來與瀑布兩站營運,開車的時間視乘客人數機動調整,沿途山色風光明媚,涼風迎面吹來,氣氛十分悠閒。回程則可以走步道回來,路程約20分鐘,可以賞花、賞鳥、賞厥,把風景看得更仔細。
 

 4. 烏來老街 泰雅文化是老街的旅遊重點,可品嘗老街上眾多原住民美食。
 

5. 平溪小火車 平溪線小火車是目前僅存的台鐵三大支線鐵路之一,沿基隆河河谷興建,坐在小火車上可欣賞沿途美麗風光。


詳細行程內容》http://www.joinworld.com.tw/front/tourAndTicketDetail.jsp?scheduleId=1775

更多系列行程》http://www.joinworld.com.tw/image/DM/NTC/123DAY/NTC123_WEB_01.html
新食尚北遊趣



聯絡電話》02-2990-9356 中欣旅行社 歡迎來電詢問
中欣官網》http://www.joinworld.com.tw 更多行程都在這!

中欣join

中欣旅遊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6943985
聯絡人:張玉霞
電話:02-29909356
手機:093213317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0人遊覽車包車

來自:台OO生OO份OO公O 詢價

***.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https://039322952.tw66.com.tw/web/SEC?postId=302963生日快樂~寵愛壽星專案

只要您是當月壽星,即享有本飯店貼心準備的【尊爵套房】 ★情人獨享精緻生日小蛋糕禮盒、精緻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欣旅遊

聯絡人:張玉霞

Email:jo*n@joinworld.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