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中欣旅遊/紫戀北海道~花現富良野、溫泉螃蟹五日
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
瀏覽次數:204by:中欣旅遊

紫戀北海道~花現富良野、溫泉螃蟹五日

帶你花現富良野,廣大丘陵遍植嬌豔紫色薰衣草,就像一張超大的紫色地毯..

北海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吸引觀光客前往探索這塊北方大地,感受不同於本州的獨特魅力。四季分明的北海道,春櫻、夏綠、秋楓、冬雪各的有各風情,不論何時前往都很適宜。
前往北海道除了參觀人氣觀光景點、泡溫泉、觀賞祭典、品嚐美食之外,還可以體驗大自然,呈現出多樣的風情,其獨特的地方是北海道最大的魅力。入境後,隨即專車接往酒店,養精蓄銳準備展開此行一連串精彩的北海道之旅。

富田農場
是薰衣草觀光發源地。在花農房可以看到富田農場的歷史以及世界各地的薰衣草。此外還能參觀到香水房、香草房、蒸餾房等。除了薰衣草以外,人們還可以觀賞到其他形形色色的鮮花。


【出發日期】
07/05、21、22、26、27、29~31
08/01、03、10、11、16、18、22、26、28、31

【行程特色】
富田農場暢遊紫色薰衣草花田:整個富良野遍植著嬌豔欲滴的紫色薰衣草,廣大的丘陵就像一張超大的紫色地毯,讓人忍不住想上去躺一躺並且有許多日本廣告都在此拍攝。

NOROKKO薰衣草列車:
美瑛之丘有《日本的普羅旺斯》之稱,緩緩起伏的大地、視野所及之處、全都美的如詩如畫般、恍如置身於歐洲之感並安排搭乘NOROKKO列車自由席


一封來自北海道的情書:
排在這片紫色大地上體驗製作DIY明信片並貼心附贈郵資,您可以寄回台灣給自己或親朋好友,讓在台灣的親友們感受這份濃濃的情意!


花物語吊飾體驗:
從約10種的花朵裡挑選出喜歡的種類,發揮自我的創意,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手機吊飾,帶回滿滿夏日北海道回憶。

詳細行程內容》http://www.joinworld.com.tw/front/tourAndTicketDetail.jsp?scheduleId=1917



聯絡電話》02-2990-9356 中欣旅行社  歡迎來電詢問
中欣官網》http://www.joinworld.com.tw  更多行程都在這!

中欣join

中欣旅遊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6943985
聯絡人:張玉霞
電話:02-29909356
手機:093213317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0人遊覽車包車

來自:台OO生OO份OO公O 詢價

***.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欣旅遊

聯絡人:張玉霞

Email:jo*n@joinworld.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