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中區電信/通信 監視 網路 廣播 防盜火 會議系統 LED
中區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區電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39by:中區電信

通信 監視 網路 廣播 防盜火 會議系統 LED

弱電系統整合專家由規劃設計研發施工到售後服務

遠端監控攝影系統

遠端監控攝影系統

營業項目

1.監視設備(道路監控.社區安防.校園安全.廠辦保安.定點搜證.遠端監控)

2.電話設備(廠辦數位交換機.IP交換機.家用小型電話系統.無線電交換機)

3.廣播設備(社區安防廣播.校區業務廣播.廠辦業務廣播.語言教學廣播.公園遊樂場環境音響)

4.門禁考勤(指紋生物辨識.感應卡門禁.廠辦人事考勤.多門多人個別權限進出管制.廠辦進出記錄.遠端門禁管制及考核)

5.節約電能科技、省電節能燈具

6.電腦光纖網路及高架地板

7.針對客戶個別需求量身打造研製客製化產品。

 

    本公司累積將近30年實務經驗針對各行各業機關學校均能提出個別需求的完整滿意方案.歡迎洽詢

中區電信的經營理念為---創新、研發、熱誠、永續

中區電信的經營方針為---創造無遠弗屆的視聽傳輸領域

中區電信的經營目標為---弱電系統整合專家

 

    中區電信自民國705月成立以來,不斷追求創新與服務,提供客戶專業化、客製化的服務,研發部門提供為客戶量身打造的科技產品等專業系統,由規劃、設計、研發、研製,施工到售後服務一貫作業。

     
中區電信的最大優勢是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針對客戶的需求研製為客戶量身打造的資訊控制產品,我們的理念是要在同樣的預算中,讓客戶享受到最獨特、最先進、最人性化、最佳效果與最完整的設備及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讓客戶享受高規格的產品及服務,不需花大錢便享有高科技的生活,並備有30年以上規劃施工經驗及專業的資深工程師和維修人員及專業的電腦工程師不論是在硬體的組裝或軟體更新等的建置及設定均提供最詳盡完整的教學及完善又快速的售後服務。

   

    中區電信將所有的客戶視為我們最佳的合作夥伴,終身服務永續合作,而不斷的提昇技術水準及不斷的自我超越高品質來服務客戶,是中區電信追求的目標,客戶範圍涵蓋政府機關、各級學校、銀行、醫院及公民營事業機構,並針對營造業、建設公司、建築師、電機師、設計師、水電業、房仲業、家電業等,提供免費規劃設計估價與合作專案。


   
中區電信公司在中部地區,擁有悠久的歷史,及資深專業工程師,並在各級公家機關醫院學校及民營機構均有相當多之實務經驗、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在客戶及業界中廣受歡迎與好評。

中區電信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59275341
聯絡人:林源祥
電話:04-7630000
手機:0910458777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 另提供緊急服務行動電話0910-458777林源祥 0988-575806王仁錫 全年無休 免費服務電話08006300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iMac蘋果電腦採購

來自:金OO術OO有OO司 詢價

***insun@kingdu.com.tw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https://cpl303130.web66.com.tw/web/SEC?postId=959463大樓公寓對講機.維修安裝.電鎖安裝修理

您好:本店所賣之新品皆台灣製造是目前市場上最多戶安裝的機種廠牌相容性都很高請放心使用!安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區電信

聯絡人:林源祥

Email:a0**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