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寶居家傢俱
  • 尹滕制服
  • 普羅生化科技
  • 埔興企業
首頁/松采室內/系統櫥櫃-室內裝潢-木作傢俱
松采室內裝修設計廠
松采室內裝修設計廠
2023-11-13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857by:松采室內

系統櫥櫃-室內裝潢-木作傢俱

系統傢俱設計/廚房設計規劃/室內裝修裝潢工程/神桌

廚房設計規劃

廚房設計規劃

公司簡介 :
松采家具/廚具設計廠 為二代經營,至今已有80年的歷史,前身為棋昌傢俱/樺昌木器廠;前期主要以細木加工為主,後期則以辦公家具、神桌、系統櫥櫃為主要生產項目。
近年因產業外移,對於家具製造受到相當程度衝擊,為時勢變化已轉向多元化發展,結合先前
實木經驗,更加入五金、漆類等相關元素及進口歐洲防潮塑合板、鋼琴烤漆板、結晶烤漆板、水晶板等更具質感的素材 。 
結合加工設計,以新穎的思維、講究的角度、細膩度出發;配合現場裝修,各種仿進口廚具、廚櫃之樣式都能為您量身設計訂製,本公司為直營工廠價位合理,無經銷商之價差;品味就在您決定聯絡我們而瞬間形成。
公司組織介紹:
最佳的設計團隊,秉持專業技能與服務熱忱,規劃出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廚房,讓廚具設計融入生活,滿足消費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極致品味。
< 業務部 >公司服務與產品介紹,並和客戶作完善的溝通,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
< 繪圖部 >與業務人員共同討論,規劃繪製出最理想的廚具建議。
< 工務部 >安裝及售後修繕。

歡迎來店參觀指教,本公司位於台中市神岡區豐原大道七段620號。Tel:04-25226051
系統傢俱

系統傢俱

松采室內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25425264
聯絡人:張景盛
電話:04-25226051
服務時間:周一~周六:AM08:00-PM17:00,周日/清明、端午、中秋/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六人置物櫃價格

來自:瀛OO學OO部 詢價

***iana@gm.yhsh.tn.edu.tw

眼鏡架 以下 請報價

來自:新OO政OO通OO裁OO 詢價

***042@ntpc.gov.tw

泡腳木桶請報價給我!!

來自:隆OO 詢價

***cytsaotw1@gmail.com

https://high-dna.web66.com.tw/web/SEC?postId=923953超基因DNA醫美產品 啟動基因 發現年輕

超基因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7月7日成立,而在1996年超基因就已經洞察了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采室內

聯絡人:張景盛

Email:ch*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