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洪大俠/不鏽鋼健康饗受鍋-七層晶讚料理鍋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48by:洪大俠

不鏽鋼健康饗受鍋-七層晶讚料理鍋

2012網狀白金紋路 ~ 2013升級 為 專利心型白金立體紋路 ~ 更 耐刮~耐磨全新打造符合國人烹調習慣的炒鍋,並選

 


2012 網狀白金紋路 ~ 2013升級 為 專利心型白金立體紋路 ~ 更 耐刮~耐磨

全新打造符合國人烹調習慣的炒鍋,並選用耐酸鹼、具抗氧化特性的不鏽鋼材質,鍋身採內凹式,讓您在烹調料理時鍋鏟攪動或翻炒更方便。


   #304優質不鏽鋼,任何食物特性,不產生化學反應,不銹蝕、耐酸鹼不氧化,儲熱效果好。無任何塗層,不藏垢、不掉漆、不刮傷、不破裂。 持久耐用,導熱迅速聚熱效果好節省烹煮時間和能源。 鍋具內外以不鏽鋼鏡面光亮處理,清洗方便。 不挑爐具:適用瓦斯爐、電爐、陶瓷爐、紅外線爐等所有爐具。 可使用鐵刷、菜瓜布、鐵鏟。

2012 網狀白金紋路 ~ 2013升級 為 專利心型白金立體紋路 ~ 更 耐刮~耐磨

包裝組合 : 鍋身+鍋蓋(內徑35cm/外徑36cm)+鍋鏟 材質:#304特級不鏽鋼   產地:台灣
【使用及保養方法】
1.新鍋以清水清洗後即可使用。
2.熱鍋熱油後即可達不沾效果。
3.清洗以烹調完畢降溫後,以一般菜瓜布加些許白醋及清潔劑。
4.切記勿空燒鍋子。

【小常識】
.不鏽鋼厚度越厚也就較不易起油煙,鍋身也較不易變黃變黑。
.烹調後,利用鍋子餘溫清洗鍋子,可讓您減少清潔劑的使用,簡單省力。
.本鍋可使用菜瓜布清洗,延長使用壽命,請勿以金屬鍋鏟敲擊鍋面,以免影響美觀。
.本鍋非化學不沾鍋塗層,無法冷鍋冷油不沾,需熱鍋熱油後可達物理性不沾效果,若因人為或使用習慣導致沾鍋、損壞,恕無法退換貨。
.若在烹調易沾鍋食材(如魚、蛋、肉片...)偶有小範圍沾鍋,屬於自然現象,可能是食材不新鮮或溫度過低所造成,烹調前請先退冰退凍。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詢價 飲用水價格

來自:才OO室 詢價

***biehu503@gmail.cr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052539988.tw66.com.tw/web/NMD?postId=565141福友濾泡式咖啡粉

‧【福友咖啡】‧【總統咖啡】‧歡迎您直接來電訂購〈05〉2539988重量:濾泡咖啡一盒(每盒10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