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星貿易
  • 千暐企業
  • 成星貿易
首頁/玖鑫展業/有機飲料,氣泡飲料,有機茶包,有機葡萄酒
Kombucha有機紅茶菌氣泡發酵茶,有機葡萄酒,有機茶包
Kombucha有機紅茶菌氣泡發酵茶,有機葡萄酒,有機茶包
加入時間:2007-10-20
瀏覽次數:752by:玖鑫展業

有機飲料,氣泡飲料,有機茶包,有機葡萄酒

有機康普茶(紅茶菌)是一種流傳千年以上的健康長壽養生茶。

有機紅茶菌氣泡飲料

有機紅茶菌氣泡飲料

本公司自2011年設立於美國奧勒岡州,這裡的自然天候環境與土讓特性,與法國勃根地相似,被譽為全球最適合皮諾 (Pinot)的生長環境與農作物發展的地方,我們堅持並持續開發,性價比高的葡萄酒及相關的有機養生茶系列。

同時於2012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希望能提供更好的服務與資訊給大家,公司設立當時,公司經營業務主要是以有機養生與環保結合為慨念,並且著重生活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生活,品味人生,所以從選材開始,大都以原始的木頭及漂流木為素材,再搭配鐵器與皮革的原材,用傳統的工藝技巧,每樣作品都是精心設計的唯一的創作。

目前代理的Cooper Mountain 有機葡萄酒,在美國連續 3 年,都獲得許多專業雜誌獎項,更被媒體獲選為美國前10大有機葡萄酒品牌。自2013年6月,公司正式取得 Kombucha Wonder Drink 有機養生康普茶及 Tea Tibet 有機公益茶 台灣區總代理。有機康普茶是一種流傳千年以上的健康茶,Kombucha Wonder Drink 是全美第一個採用科學的方法,將古法釀造出來的康普茶中對人體有害的菌種及酒精移除,保留下對人體有益的益菌及氨基酸,並添加多種天然果汁調味,在北美上市後廣受好評,並被媒體譽為取代碳酸飲料及其它飲料,最佳的健康飲料。

無論你是愛好者,或者只是好奇有機飲料,玖鑫展業有限公司不只針對有機和生物自然動力葡萄酒的需求,同時也推出對於健康有益的有機康普茶,希望大家能品味生活,更能關心健康。

 

有機葡萄酒

有機葡萄酒

玖鑫展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453558
聯絡人:欒先生
電話:02-28360588
手機:0922972298
服務時間:請來電 02-28360588 洽詢或親洽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132號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免洗環保筷詢價!!

來自:藍OO 詢價

***002734@gmail.com

倍沛力補精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32529968@gmail.com

需要原物料-像麻糬一整塊要黑糖口味,可以自行切塊,烤後有拔絲的效果,一塊一公斤塊

來自:劉OO 詢價

***57915@gmil.com

https://hom-ying.web66.tw/web/SEC?postId=986803精油香氛水氧機批發

香氛水氧機台灣製造品質優良歡迎洽詢批發小數量亦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玖鑫展業

聯絡人:欒先生

Email:an**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