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馥聚/地中海手工鹽之花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26by:馥聚

地中海手工鹽之花

天然日曬未精煉的鹽之花,呈現最原始自然的顏色,不含任何添加物,含多種天然微量礦物質。(有機等級)

Jaime Altava位於地中海岸, 是成立80餘年的家族企業, 以製作手工海鹽起家, 是西班牙國內首屈一指的海鹽老廠, 積極推廣自家製海鹽產品。系列產品主要採自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Ebro Delta生態保護園區, Altava選擇對環境破壞程度最少的手工採集, 維護了天然海鹽原有海浪般的活潑, 讓人感到每顆鹽花仿佛在舌尖上跳躍著。

Altava鹽之花擁有最細緻的風味及口感, 完全採用傳統手工處理的方式, 在地中海的艷陽下自然成為結晶, 讓養分不至於流失, 成就出礦物質含量最高的海鹽, 最適合用於餐點完成前的最後點綴, 讓佳餚的美味更加提升。天然日曬未精煉的鹽之花,呈現最原始自然的顏色,不含任何添加物,含多種天然微量礦物質。 (顆粒較粗)

使用方式﹕在食材煮熟或烤好後,撒上適量鹽之花,就能襯托出食物的自然味道及香氣,對食物有加分的作用。不建議直接高溫使用如熱炒、熱烤、或燉煮等,過渡高溫容易使鹽之花的礦物質流失。                      

**送禮自用兩相宜

*純天然沒有經過加工處理,若偶有貝殼細粒或小石子等屬正常現象,請您直接挑除即可。
*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潮濕及日      

*本鹽之花為有機等級

規格: 200G

產地: 西班牙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https://dmd358.web66.com.tw/web/NMD?postId=891062「全套」歐式流理台--含三機-完工價38800

你好,歡迎光臨 -阿漢師-衛浴爐具e網購賣場! 宅修好幫手 [漢晟廚業] 國家認證 專業技師 服務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