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康富成生
  • 巧普實業
  • 勝煇興業
首頁/宏濟科技/USB 溫度計 USB 濕度計 濕度記錄器
宏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2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987by:宏濟科技

USB 溫度計 USB 濕度計 濕度記錄器

USB 溫度計 USB 濕度計 濕度記錄器 有email 監控 溫度校正 -40--+85C/0--100%RH 增加TXT特殊功能無須軟體

email連絡索取!

公司代理推出多家溫度濕度記錄器系列產品,至今已經銷售到食品,醫療,生技,農業,倉儲,運輸,馬達,電池,機房多種領域,雖然不是知名品牌,但是產品穩定,簡單易操作,實用及價格低廉而得到使用者的肯定

1.概述

USB温濕度記錄器是用USB连接到電腦,可精确的測量機器設備及周圍環境的温度和濕度,可以自動計算出露点,配合電腦使用。可用於機房,實驗室,氣象環境和特殊的环境下的温度和溼度數據的採集。

 2. 功能与特點

温度範圍: -40~+85摄氏度;

温度分辨率:0.06摄氏度;

温度精度:+2摄氏度;

濕度範圍:0~100RH%;

濕度分辨率:0.03RH%;

濕度精度:+5 RH%(20RH%~90 RH%);

電壓:4-6V;

電流:<10mA;

支援Windows NT, XP, VIST,Win7,Win8;

内存需求:20M

數據自動保存为txt或csv格式,可以用excel方便的打开;

郵件發送功能;

曲線圖轉化功能。

 

新功能

1.Caps Lock和Num Lock:

此功能使你實現不安軟體就能讀取温度,只要你长按Caps Lock或Num Lock或同時长按这两个键3秒钟,你就能在excel,text或word文檔格式中讀取溫度。每长按一次,讀數間隔就会增加1秒,方便操作,并且在excel格式中,容易生成曲線。

 2. TXT特殊功能鍵,無需軟體即可記錄

此功能可以實現不安装軟體就能溫度,仅需长按TXT3,就能在exceltextword格式中度和。如需停止數據再按一次TXT即可,方便操作。

 3. 安装說明

 a)安装USB執行檔,USBRD.exe USBdriver\setup.exe

 b)安装dotnetfx.exe ,如果您电脑系统是Vista ,或许可以不用安装; dotnetfx.exe是微軟的framework 2.0,可到microsoft網路下载

 c)解压TEMPerHUM.rar到您的電腦,執行TEMPerHUM \ TEMPerHUM.exe。

 4. 使用說明

a)執行TEMPerHUM.exe,将溫度計連接到電腦,成功後方可測量温度和濕度。在日志選項可以設置讀取間隔,日志模式,日期和時間的形式。並在視窗顯示温度,濕度和實際時間和露点。

 b)曲線顯示

曲線有两條,平均線(AVG Line)和實時線(Current Line)。用户可以对比查看温度和濕度的情况。

曲線實時顯示温度和濕度的变化情况。曲線走势反應現時溫度,濕度情况

建議:要查看之前試數據時时候,請查看日志或保存目錄里的數據文件。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user manual

宏濟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7347292
聯絡人:梁先生
電話:02-22770256
手機:0922868304
服務時間:10:30AM--5:00PM,星期六,日,節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網路結合電視是否有更便宜的方案 家裡白天幾乎沒有人

來自:張OO 詢價

***ayway8@gmail.com

明天2-24周六下午3點後可以派人到府高雄左營區住家裝機

來自:馮O 詢價

***5@textiles.org.tw

Vivo x80螢幕更換多少錢

來自:陳OO 詢價

***0312@hotmail.com

https://www.pfic.com.tw/web/NMD?postId=356888可移動式四柱頂高機

可移動式頂高機以4或6台機柱為壹組,每一台機柱並包含寬度可調整式托架以適用於不同輪胎尺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濟科技

聯絡人:梁先生

Email:li**g@hgi.com.tw

詢價回覆率:9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