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鏹聲燈光音響
  • 正大廣告公司
首頁/奇虹事務/Canon IR-2525
奇虹事務設備有限公司
奇虹事務設備有限公司
2023-10-1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35by:奇虹事務

Canon IR-2525

Canon IR-2525 歡迎來電承租

特色
直覺式觸控螢幕 使用更簡易 真正1200X1200dpi解析度配以UFR II LT技術

imageRUNNER 2500系列的產品均配備大型直觀式5.7吋QVGA觸控式螢幕,讓您操作更得心應手。本機提供卓越的1200X1200 dpi高解析列印品質,最大可列印至A3尺寸,列印線條更銳利,文字更清晰,半色調更細緻。

直接從USB隨身碟列印

設備具有標配USB輸入,您可直接從USB隨身碟列印JPEG及TIFF檔案。

簡易身份證影印

為切合影印身份證的需要,本機具有身份證影印功能,只需簡單步驟,便能以原稿大小把身份證的兩面影印至同一頁上。

彩色影像掃瞄 多元網路發佈

採用彩色網路 ScanGear,具備彩色影像閱讀功能;配備高敏感度的觸動影像感測器(CIS),可對彩色文件進行網路掃瞄。因此,可把掃瞄的文件數位化,然後以電子郵件附件形式直接送出;並可儲存在電腦或網路的文件夾內。

多元傳送發揮中央通訊中心功能

透過多元傳送,您可把紙張原稿掃瞄,轉化成數位文件,並以單一操作把文件傳送至多個收件處。此功能原為工作群組掃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一些要在工作群組內共享資訊、在工作間以外與其他員工或業務夥伴通訊、以及儲存文件和需要列印表格的企業。此外也可用Super G3傳真(選購),一併傳真至接收人。

Super G3傳真技術提升傳真通訊

新型號系列配備Super G3傳真技術,讓您以33.6Kbps(相等於每頁3秒)高速收發傳真。快速傳真速度為您節省通訊成本。本機並擁有大容量記憶儲存,記憶體可儲存多達1,000頁文件,讓您無需擔心錯失傳真來件。此外,亦可隨時傳送傳真,設定傳真發送時間,在辦公時間以外如黃昏或假期間發送傳真,提升整體工作表現。

 

 

奇虹事務

公司位置:基隆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4536304
聯絡人:尤銘毅
電話:02-24371838
手機:0920600907
服務時間:08:00AM-21:00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是否有全新碳粉匣的收購服務

來自:楊OO 詢價

***twish1116@yahoo.com.tw

請問,HP DesignJet 500 Plus 回收價多少

來自:LO 詢價

***gluhtc@gmail.com

TTP-225的印刷貼紙,請報價

來自:情OO長OO院 詢價

***m52001@yahoo.com.tw

https://zhi.web66.com.tw/web/NMD?postId=198591ZC壁掛銀幕

*內置免維護潤滑軸和高承重柔性彈簧,收放潤滑自如,有效避免拉力造成幕面變形。 *專利自鎖裝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虹事務

聯絡人:尤銘毅

Email:u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