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 康富成生
  • 遠東衡器
首頁/安崎國際/韓國彩妝第一品牌---MCC
安崎國際有限公司
安崎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24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14by:安崎國際

韓國彩妝第一品牌---MCC

MCC彩妝是韓國VOV株式会社旗下的彩妝品牌,深受都市時尚女性歡迎。

MCC彩妝是韓國VOV株式会社旗下的彩妝品牌,以纯天然植物為產品原料的MCC彩妝對皮膚無刺激,深受都市時尚女性歡迎。藉由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價優物美的產品,MCC彩妝也受到全世界代理商的信賴。怎樣代理經銷MCC彩妝,成為MCC彩妝代理經銷需要哪些條件?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品牌故事

2010年,當韓國VOV株式会社成立三十周年之際,推出了一個全新的中高端時尚彩妝品牌,這就是MCC。2010年5月,MCC通过中國區代理進入中國市場。據了解,MCC品牌將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上海美博會,品牌開始逐漸吸引了行業内人士的眼光,也讓我們一起走進MCC這一擁有纯正韩國血统的彩妝品牌。

安崎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504643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87728122#166
手機:0915101088
服務時間:韓國進口各大知名品牌化妝品,代理 經銷 批發 零售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https://integratedmedicine.tw66.com.tw/web/NMD?postId=871870新北市中和永和診所-中醫診所

西醫部主治項目:耳鼻喉疾患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內科疾患家醫科小兒成人感冒發燒氣喘鼻竇炎中耳炎外耳道炎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崎國際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m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