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幼龍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幼龍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幼龍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0000萬

幼龍企管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2321250
聯絡人:林秋月
電話:02-89132678
服務類別:企訓職訓培訓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94by:幼龍企管
幼龍企管公司成立於 1987 年,由 黑幼龍 先生創辦,是卡內基訓練在台灣及中國大陸的負責 機構。卡內基訓練成立於 1912 年,美國前五百大企業中,採用卡內基訓練者超過了四二五家,在全世界有七十四個國家和地區有分支機構。 卡內基訓練從台北拓展到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在中國大陸有上海、杭州、青島設有辦公 ... more 幼龍企管公司成立於 1987 年,由 黑幼龍 先生創辦,是卡內基訓練在台灣及中國大陸的負責 機構。卡內基訓練成立於 1912 年,美國前五百大企業中,採用卡內基訓練者超過了四二五家,在全世界有七十四個國家和地區有分支機構。 卡內基訓練從台北拓展到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在中國大陸有上海、杭州、青島設有辦公室。此外還定期在台灣十幾個城市開班。到2007年畢業人數已超過十五萬人。卡內基訓練的公司客戶包括商業周刊、南山人壽、上海銀行、上海通用汽車、頂新集團、中國鋼鐵、Epson、台積電、宏達電子、聯華電子等等... 我們無法一一列舉派訓的知名企業。事實上,中小企業來參加溝通或管理課程的人更多。另外,個 人自費來受訓的人所佔比例也更大。每次看到卡內基學員下班後或週末到卡內基來受訓,在教室裡那 麼投入,那麼開心,我們都非常有成就感。 close企業管理之諮詢、診斷、分析顧問業務,主持卡內基訓練課程,卡內基訓練的服務分為三大項: 1. 企業訓練顧問服務: 針對公司個別需求設計訓練方案,安排有關溝通能力,團隊合作,管理領導,及企業競爭力提昇等方 面的訓練課程。訓練後並提供追蹤與評估服務,幫助客戶保持訓練的長期效果。 2. 個人成長訓練: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幼龍企管

    聯絡人:林秋月

    Email:da**d@carnegie.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8865590780.tw66.com.tw雷亞電腦資訊社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迄今已邁入第十年,公司主要發展方向以商軟、VOIP(網路電話)

    最新洽詢

    大客車請報價!!梁**03/14
    碩士論文 研究工具褚氏注意力量表測驗問..林**01/08
    小客車練車考照班費用容**10/28
    訂購DM林**07/05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詢問高週波感應加熱機15KW,請連繫范**10/05
    尋求 企業講座陳**11/04
    詢價 報表紙捷**業**門**行11/29
    建築物檢測,歡迎聯繫董**01/17
    烘豆機詢價 詢價李**03/11

    賣家- 搶商機

    壽險證照代考人員

    來自:李OO 詢價

    ***henshuo4@gmail.com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