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偉城紙業
  • 鉅昇廣告
  • 紅美印製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有聲書/120公分的勇氣
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加入時間:2009-01-17資本額:2萬
瀏覽次數:133by:有聲書

120公分的勇氣

120公分的勇氣 售價 NT$200 運費 NT$0 作者:陳攸華口述,張麗君執筆 出版: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錄音:賴燕芳

120公分的勇氣

售價 NT$ 200

運費 NT$ 0

規格

作者:陳攸華口述,張麗君執筆
出版: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錄音:賴燕芳
配樂:楊怡雯
封面設計:賴姿伶
出版日期:2013/06
媒體類型:DAISY有聲書光碟
長度:5小時16分
ISRC:TW-275-13-00003

商品說明

推薦者:吳清基、蔣偉寧、陳莉茵、宋豐雄、巫錦輝、郎祖筠、陳長文、張淑芬

本書記錄陳攸華教授從放牛班一路奮鬥到拿到博士學位,在英國擔任教職、受邀回台任教的歷程,陳攸華認為「信心」與「選擇」是她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她願意以自身的經驗幫助跟她有類似情況的人及一般人,只要不放棄,人生充滿盼望。(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作者簡介
陳攸華,一位軟骨發育不全的患者,身高只有一百二十公分,雖然成長過程飽受別人異樣的眼光,但開朗樂觀的個性,使她不僅在美國馬里蘭大學獲得碩士學位,更在三十九歲那年於英國雪菲爾德大學取得了博士學位。
 陳博士原於英國布魯內爾大學任教,二○○九年八月被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延攬回國,聘為專任教授,並獲頒新進傑出教師獎。更於二○一○年五月獲得傑出人才發展基金會之傑出人才講座。她是當期唯一的得獎者。   陳教授約有一百篇論文,其中一半以上為期刊論文,而三分之一以上發表於頂尖期刊或有高影響力的期刊,這些期刊論文受到世界各國學者的認同,在英期間,被其國科會選為傑出女性研究學者。
 除了在學術領域出類拔萃外,陳攸華也熱心於公益服務,積極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輔導身心障礙者,更被各大學或民間機構獲邀演講,也被大眾傳播媒體訪問,其生命之經享對每個人都有正面鼓勵的作用。(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1.郵政劃撥付款方式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劃撥帳號:19842545
通訊欄(劃撥單背面):請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才能順利寄送給您。一般需3到7天才會收到您的劃撥資料。所以,為了縮短您的等待時間,建議您將劃撥收據,傳真至本會,我們將可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2.銀行匯款付款方式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衡陽分行)
銀行代碼:017
帳號:240-10-2393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匯款憑證請傳真到本會,並註明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收到後將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3.ATM轉帳付款方式

您可以至任何有ATM轉帳功能的自動櫃員機上進行轉帳,我們的轉帳資料如下:
轉入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銀行代碼:017
轉入帳號:240-10-23933-7
請將交易明細表傳真至本會,並註明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購買種類與數量,我們收到後將儘快為您進行處理。

有聲書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99607296
聯絡人:馬士傑
電話:02-23894915#16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存摺印表機TOP PR9詢價

來自:兆OO行OO拉OO 詢價

***1002@megaicbc.com

(DAQ ) usb-6008

來自:邱OO山 詢價

***g1231661@yahoo.com.tw

GPIB轉USB傳輸介面卡詢價

來自:國OO功OO 詢價

***y0970808978@gmail.com

https://8607558178907.tw66.com.tw/web/NMD?postId=901469供應無線聯網鎖,飯店鎖,聯網單機溫度控制器,聯網一卡通鎖

大屏幕LCD液晶显示,外观美观大方,特别适用于办公楼、宾馆和高级住宅 带背光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有聲書

聯絡人:馬士傑

Email:dai*****@tdtb.org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