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紅美印製
首頁/找服務/尖端科技
尖端科技

尖端科技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300萬

尖端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1207359
聯絡人:蔡敏儀
電話:02-27602867
服務類別:圖書出版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0791by:尖端科技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 Defense Technology Monthly,DTM ) 是由國內民間所創辦的第一份中文專業軍事刊物,以報導各國武器裝備近況、國防科技新發展、國軍與世界軍事新聞為主,自1984年1月創刊以來,集合了海內外軍事傳播界一流的特派員、專欄作家和編輯群,不但成為國內最知名的軍事刊物,同時也是在香港、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和美加等地區的讀者指名採購的國內主要雜誌。為服務更多海內外的讀者,並順應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尖端科技軍事資料庫於2004年完成第二次性能提昇,運用先進的檢索系統,使讀者可輕易從資料庫中找到所要的軍事訊息。近期再增加軍事電子報及每週重大軍聞分析,提供訂戶與讀者多豐富且詳細的軍事資訊。尖端科技軍事資料庫 DTMonline特點: 以圖文並茂方式將每一篇文章具體呈現在會員面前。 所用的自然語法中英文資料庫檢索系統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不論您輸入的查詢字串是一句話、某作者姓名、某軍火製造商公司原文名稱、某武器裝備中外文名稱或型號,都可以獲得您想要的結果。例如:F-16、美國海軍後備艦隊、Raytheon、NASA 資料庫所用的技術及機能已為世界日報、行政院國科會「政府研究資訊系統」及「科技人力資源庫」採用。 軍事科技月刊(DTM)檢索:提供自1990年迄今DTM內容,依輸入字串或日期或分類進行檢索。 軍事電子報檢索:提供自2000年迄今各期尖端科技軍事新聞。 軍聞分析檢索:可依關鍵字或日期或分類檢索。 會員資料管理:變更密碼、基本資料變更等。 檢索記錄:提供使用時間、登入次數、搜尋次數、瀏覽次數、列印次數等統計紀錄。 www.dtmonline.com尖端科技軍事資料庫 Internet版,適合大專院校與圖書館使用,可供多人線上使用(鎖定登入IP),附使用授權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尖端科技

聯絡人:蔡敏儀

Email:dt***3@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0%

https://1207832997875.tw66.com.tw馨恩行

馨恩行 對於文化事業有特別的使命感,其認為事業首重知識的,重質優先於重量,絕對不能單僅

https://033124777.tw66.com.tw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智慧的城堡」是我們智堡的重要象徵和努力目標,我們期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智慧的城堡。

最新洽詢

刊物代編請報價!!黃**03/29
詢價 米麩與十穀粉代工宋**03/28
洽詢 原料十穀粉卓**02/19
詢問冷凍貼紙報價郭**12/22
購買ISO26262 part 1-1..余**10/06
文馨当代英汉辞典钟*07/20
詢問幼兒才藝 ,歡迎聯繫古**09/05
請問SPSS量化研究書籍曹**09/10
3萬張馨龍油貼紙 尋求報價翁**11/03
刊登廣告。我有高級住宅在台中七期要出租黃**12/17

賣家- 搶商機

AS 4606最新版本詢價

來自:駿O 詢價

***n@roller.com.tw

詢價 個人專書出版

來自:周OO 詢價

***na.chou@msa.hinet.net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