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龍雲農場/阿里山奮起湖民住宿小火車日出螢火蟲櫻 嘉義休閒農場
龍雲農場
龍雲農場
加入時間:2012-08-15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578by:龍雲農場

阿里山奮起湖民住宿小火車日出螢火蟲櫻 嘉義休閒農場

阿里山民住宿農場小火日出森林遊樂區螢火蟲嘉義休閒農場

螢火蟲

螢火蟲

阿里山民宿、阿里山住宿、阿里山農場、阿里山小火車、阿里山日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螢火蟲、阿里山櫻花、奮起湖、奮起湖民宿、奮起湖住宿、

嘉義休閒農場、龍雲農場、龍雲山莊、休閒農場、奮起湖、明日葉、套裝行程、導覽活動、生態導覽

一處三合院與現代綠建築併存的慢遊空間;一處能讓人忘卻塵囂、用力呼吸的自在園地;一個沒有時間壓力、趕攤行程的無憂旅程。

在龍雲,用「慢」字去體會最自然的生活;用「慢」字去感受最放鬆的美景;用「慢」字去品嚐最在地的滋味!

知道芬多精是從哪裡來的嗎?來一趟森林浴的洗禮讓您完全放鬆紓解壓力。

用植物百百種,讓我們來認識藥用植物的種類與生長環境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隨時運用這些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在體驗的過程中,更能了解植物與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息息相關的哦!

玉是洗出來的,你知道嗎?怎麼洗才會Q又好吃!讓龍雲來教你一些撇步,下回自己做,絕對成功!

想知道麻糬是怎麼做的嗎?來到這裡,一定要體驗搗麻糬的樂趣!捲起袖子同心協力搗個麻糬,大家一起分享!

知道如何製作竹風車嗎?試著動手做,讓您感受到樂趣及成就感!

提供藥膳美食、竹筍大餐、明日葉大餐

「都市裡的東西這兒全沒有!」這是龍雲山莊莊主鄧雅元每次送給上山朋友的第一句自我介紹,確實,龍雲山莊要呈現給遊客的,正是環繞在她四周無價的好山好水,以及自然森林景觀的極致風格,因為這是老天爺給的最珍貴賞賜,步入龍雲山莊深林密菁,杉木林樹蔭蔽天的環境中,人也變得更與自然融為一體,從凡塵所帶來的污濁與干擾,在這兒都被芬多精與負離子清得一乾二淨。

龍雲是台灣較早期成立的山莊,因應休閒農業的蓬勃發展,更成立了龍雲休閒農場,以自然行程的規劃深受遊客的喜愛,在此連食物都是使用有機肥,完全無農藥和化學肥料的使用,再配合莊主親自栽種的明日葉,由餐廳親自烹煮道地聞名的「明日葉燉雞」,不僅增強抵抗力,更讓您身處密林中,由自體呼吸,強化能量的運轉,達到體內環保的功效。

多才多藝的鄧莊主致力於將雲龍規劃與設計成為遊客假日休閒的樂園,更要讓好朋友們每次上山都有著回家的感覺,除了軟體客房與旅遊導覽的服務讓人激賞,石棹當地必產的高山烏龍茶,及明日葉的生產與行銷更是十分專業,還有自有農場及加工廠,整個製作流程還有導覽服務。

龍雲農場

公司位置:嘉義縣-竹崎鄉
統一編號:87993147
聯絡人:鄧雅元
電話:05-256221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需要點到點的接送

來自:華OO 詢價

***k098623@gmail.com

台北租車(需司機開車)

來自:雷OO 詢價

***chengtai@gmail.com

https://sungtour.web66.com.tw/web/SEC?postId=516586松江國際旅行社

本公司經營之事業: 一. 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路.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雲農場

聯絡人:鄧雅元

Email:lo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