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首頁/衛斯理/衛斯理翻譯 | 英文翻譯首選
衛斯理翻譯事業有限公司
衛斯理翻譯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1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47by:衛斯理

衛斯理翻譯 | 英文翻譯首選

翻譯品質保證為在維持文字之正確邏輯性之下創造通順易懂的句子!

讓衛斯理翻譯的高品質服務助您創造財富!

衛斯理翻譯擁有專業的母語譯者團隊,實行系統的翻譯流程,執行嚴格的三重校審流程,並擁有完善的翻譯技術設備和軟體,充分掌握各行業的最新發展態勢,因此能夠為您提供與時俱進的高品質翻譯服務,助您創造財富!

一、專業的翻譯人才隊伍 
翻譯團隊成員均擁有廣博的專業知識和深厚的語言功底,能夠將各專業領域的文稿適當地轉化成另一種語言。

二、系統的翻譯流程
接稿後,即對文稿的內容做出專業的區分,適當地將文稿分配給適合翻譯該文稿的專業人員,確保文稿的譯文具有精良的專業水準。

三、嚴格的校審流程
在交付譯稿給客戶之前,對譯文進行初審、二審和終審三重校對,確保譯文的專業用詞、標點及格式等均符合專業的要求。

四、完善的翻譯技術設備和軟體

Photoshop, Freehand, Framemaker, Pagemaker, Acrobat, CorelDarw 等最新的製圖、排版和PDF檔製作軟體能夠滿足客戶對格式處理的要求。 

高速寬頻網路接入,確保為您提供及時的翻譯服務。 

Wordfast等翻譯軟體的應用,確保譯文的專業用詞與全球同步。

操作手冊產品目錄說明書翻譯

操作手冊產品目錄說明書翻譯

衛斯理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739512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7332237
手機:0921949296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http://www.translatewisely.co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學社團幹部感謝狀翻譯

來自:洪OO 詢價

***dyhong8888@gmail.com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赴越南工作,畢業證書,良民證公證

來自:楊OO 詢價

***o3711@gmail.com

碧詠翻譯
https://0422435918.web66.com.tw/web/SEC?postId=400116提升農地價值

鼎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農地變更專家 (工業用地、礦業用地、遊憩用地、特定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衛斯理

聯絡人:游小姐

Email:se*****@translatewisely.com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