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邑鑫
  • 新創壹
  • 緯業禮品
  • 愛蕾國際
首頁/永粲企業/機械五金批發,汽機車零件批發,自行車零件批發
永粲企業社
永粲企業社
2023-10-09
瀏覽次數:435by:永粲企業

機械五金批發,汽機車零件批發,自行車零件批發

機械五金批發,汽機車車零件批發,精密零件,球閥,軸心加工

~公司介紹:
您好;我們是永粲企業社,我們創立在2014年。我們有優良,有效率,專業的技術開發與CNC數控加工生產團隊。主要產品廣泛應用於機械,汽車,摩托車。
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生產出最好的,優質的產品,良好的價格和一流的服務,以滿足客戶並提供快速和周到的服務,這也是我們對每一個客戶真誠的承諾。
此外,具有豐富在這一領域的經驗和我們的嚴格管理與認真的工作態度,所有這些都將說服您對我們產品的具有強大信心。我們可靠的品質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滿意度。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最好的服務,準時交貨和滿意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真誠歡迎來自國內外企業與社會各界人士指導我們,建立和發展各類業務,技術和貿易關係。我們希望和您在一起相互支持,爭取光明的前途,並期待著與您的合作,歡迎透過郵件和我們聯繫。

~企業類型:
進出口,貿易,批發/零售。

主營產品:
機械五金,模具,機械,精密儀器,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粉末冶金零部件,精密零件,球閥,鋁擠型,鋁鋅合金壓鑄,鋁重力鑄造,鍛造,軸心,汽車零件, OEM代工, CNC 車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CNC車銑複合加工,螺絲/螺帽/緊扣件,爆胎修補用品,屋頂隔熱鋁箔複合材。

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客戶設計或Logo是歡迎的,競爭價格,OEM代工是可以接受的。

我們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

永粲企業社
辦公室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545-1號9F
電話:886-3-4882633
手機:886-927797001
公司統編:41024998
E-mail: yungbright.sale@gmail.com
業務聯繫:劉先生

永粲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41024998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3-4882633
手機:0927797001
服務時間:08:00AM~17: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找尋滅焰器,請報價給我

來自:中OO業OO設OO會 詢價

***af533@gmail.com

2013年的RAV4換四輪

來自:張OO 詢價

***86805118@gmail.com

婚宴一台大巴,淡水出發到高雄,吃完午宴後,北回淡水

來自:邱OO 詢價

***iu61@gmail.com

https://026637220.tw66.com.tw/web/SEC?postId=979762室內裝潢、磁磚買賣、衛浴設備買賣

室內裝潢、舊屋翻修、浴室規劃、系統櫃、磁磚買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粲企業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yu**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