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森包裝
  • 億陽科技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 高森包裝
首頁/找服務/东莞市庆丰制罐有限公司
东莞市庆丰制罐有限公司

东莞市庆丰制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4-25

庆丰制罐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900000934601
聯絡人:萧剑洪
電話:86-13544672655
手機:13544672655
服務時間:08:00AM-23.00PM、每月一公休
服務類別:包裝印刷紙木代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916by:庆丰制罐
东莞市庆丰制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马口铁包装厂家,包括:食品铁盒,药品铁罐,茶叶罐,礼品罐,酒类包装盒, 烟盒,午餐盒,存钱罐,化装品铁盒,保健品铁罐,咖啡罐,心形罐,饼干盒....等等。成立于2006年6月.公司位于东莞市高埗镇,交通便利运输四通八达。 标准厂房2500多平方米,拥有生产熟练工250多名,包装工130多名,拥有各种制罐模具1千多套,各种先进制罐机械设备300多台(套),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以不断的发展成熟的产品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平稳的合作,产品远销多个地区。 独特设计,精细制作,完美印刷,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拓市场”的经营宗旨;秉承“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严抓管理,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确立“以人为本”的经营思想和“客户至上”的经营策略,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欢迎前来洽谈订购!公司主营产品 按形状可分为:长方形铁罐,正方形铁罐,圆形铁罐,异形铁罐,心形铁罐,八角形铁盒,椭圆形罐等等。 按用途可分为:食品罐,礼品罐,家居类包装品,数码产品包装,PVC透明胶盒等等。 如:巧克力铁罐,茶叶罐,口香糖罐,酒罐,月饼罐,咖啡罐,药品盒,饼干包装盒,口香糖包装盒,手挽罐,手表包装盒,存钱罐,圣诞礼品罐,收纳盒,音乐盒,蜡烛罐,喜糖盒,铅笔文具盒,卡片盒,铁盘铁桶,CD铁盒等等。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实守信、质量第一、共享双赢、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为经营宗旨。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http://packingcan.1688.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庆丰制罐

聯絡人:萧剑洪

Email:x.*****@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https://020920356782.tw66.com.tw保一资讯有限公司

紙品印刷及生產 (貼紙、說明書、型錄、彩盒、手工盒...等)

最新洽詢

防水防潮吊卡紙盒林**03/05
詢價 醬料罐紙盒趙**01/31
詢價 購買茶葉價格釋**12/28
A4證書燙金請報價陳**11/27
購買三角桌曆的底板陳**09/28
購買東昇薄荷油楊**07/31
固定銷詢價單2*14陳**05/17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BOPP gum tape (包裝膠帶..張**10/06

賣家- 搶商機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水轉印詢價報價!!

來自:COOoOOeOO OOuOOo 詢價

***ta@cconceptstudio.com

瑞克箱製作詢價!!

來自:楊OO 詢價

***nyungm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