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首頁/CLFI/專營杯蓋-客製接單-紙杯設計-研發複合材質-米糠
創立發國際有限公司
創立發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3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539by:CLFI

專營杯蓋-客製接單-紙杯設計-研發複合材質-米糠

專營杯蓋/客製接單/紙杯設計/研發複合材質/米糠抗菌環保系列

人手一杯咖啡飲料,是家常便飯』沒喝就像生活失去了重心。隨著時代變遷,飲食習慣也跟著在改變,而咖啡、茶飲、飲料等成為了生活重心的一部份。有感於台灣市場咖啡、飲料產業正以倍數快速成長,卻發現市面上許多包裝降低了產品本身應有的價值;因此我們想到日本的精緻包裝藝術!每種包裝都可以看得出業者對於產品形象的執著與感動;我們要把這份執著與感動,帶到台灣的包裝產業上;近年, 我們努力鑽研市場現有的杯蓋,集結市場調查,在2011年開發新一代產品【拉蓋式杯蓋】。隨後, 又陸續開發了兩款不同的飲口設計, 為的就是讓顧客感受, 我們的用心。

 

我們使用環保、耐熱度高的5號PP材質,同時兼具『現代感』、『實用方便』又『親民的價格』,也同步申請『世界專利』且通過『SGS認證』,毅然決定在同年6月成立了〝創立發國際有限公司〞。

我們要讓全世界認識創立發的杯蓋、感受創立發的用心,讓國內外知名品牌連鎖店認同採用、讓所有愛好咖啡、飲料的消費者,喝出質感、喝出品味!

 

想要在台灣與世界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須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現今市面上有許多咖啡連鎖企業、冷熱飲連鎖和單點店,都因為杯蓋蓋不緊或外帶、外送時容易外漏或打翻,以及封口膜機需開整天,無形中間接造成電費的成本消耗等等諸多問題而苦惱!

 

創立發的PP環保杯蓋有獨特的飲口設計,讓外帶咖啡飲品的消費者可直接對嘴飲用、杯口圓滑、無須擔心燙嘴及割傷,且喝不完還可蓋回,以保持飲品最佳風味;飲口加大設計,可插入大口徑吸管, 讓喜愛珍珠和有料飲品的消費者方便飲用;透氣孔可降低外帶時容易噴灑的隱憂;使用5號PP材質製成,無毒且耐熱可達120 °C,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無慮的使用。有著現代感的設計,在品嚐過程中顯得更加質感!也進而提升使用店家的形象、可加深顧客的印象。

CLFI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53408169
聯絡人:黃莉婷
電話:04-22780866
服務時間:9AM~18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PP 環保無毒杯蓋

    PP 環保無毒杯蓋

    特色飲口:塞嘴回扣式,使用方便。獨特杯夾設計:適用一般市面上

  • 米糠抗菌環保長筷

    米糠抗菌環保長筷

    米糠生質塑膠製成:創新研發添加米糠的生質塑膠,結合米糠抗菌的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CLFI

聯絡人:黃莉婷

Email:ch**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