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3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薇美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5155986
電話:04-2236439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8:30AM~1800PM,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休息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植萃美白保濕抗老抗皺修護化妝品美容護膚品
  • 健康美容護膚保養品批發經銷代理團購
  • 健康保健食品健康機能商品批發經銷代理團購
  • 化妝品美容護膚保養品OEM/ODM代工開發設計
  • 化妝品美容護膚保養品批發經銷代理團購網購
  • 醫美抗老抗皺修護面膜、精華液客製化代工
  • 醫美保養品Cosmetic OEM/ODM
  • EGF時空膠囊OEM/ ODM批發經銷代理
  • 防曬隔離霜批發經銷代理OEM/ ODM
  • 沐浴乳、洗髮乳、批發經銷代理OEM/ ODM
瀏覽次數:306473by:薇美生技

植萃抗老專家「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植萃抗老專家-「薇美國際生物科有限公司」,是鄧白氏國際企業認證會員,主營化妝品、美容護膚保養品批發經銷代理及OEM、ODM代工開發設計;統一編號:25155986。 薇美國際生物科技(Ubeauty Biotech International Co., Ltd.)致力於開發和生產優質天然植萃系列化妝品美容護膚保養品,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年輕健康的肌膚。我們的產品包括所有類型的化妝品美容護膚品(各類型植物萃取洗臉卸妝產品、去角質產品、化妝水、精華液、EGF時空膠囊、各類型面膜、眼膜、足膜、眼霜、美白晚霜、日霜、身體乳、防曬BB及CC霜、素顏霜、沐浴乳、洗髮乳、眼睫毛、保健食品等),補水保濕滋潤、美白、緊緻、抗敏感、抗皺修護、抗氧化、抗老化。MIT美容保養品,天然植萃,分子小、濃度高、吸收快、作用明顯有效。無添加刺激性及有害物質,質地細緻,溫和,舒適,健康,讓肌膚獲得最專業的保養;薇美是「健康、自然、青春美麗」的守護神。 「堅持品質、信譽第一、服務親切、不斷創新開發時尚產品」的經營理念,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我們只銷售最優質的、最時尚的、最健康的、最環保的產品。公司秉承此經營理念與對顧客及合作夥伴所做的承諾,演化成公司「LOGO」,符合「綠色」、「環保」與「健康」的世界潮流要求;自有品牌「新優妃絲〈New Your Face,NFN〉」及「卡麥拉妃絲〈Kamera Face, KMF〉」在台灣及大陸均已註冊,並深獲醫美診所、美容沙龍等客戶及消費者信賴與好評。

提供一站式/一條龍客製化代工開發設計服務

我們的生產製造符合GMP、FDA及EEC歐盟標準,薇美擁有優質的設計、研發及生產團隊,並提供OEM、ODM、OBM「一站式〈一條龍〉」優質客製化代工開發設計服務。我們的關鍵原料均由歐美、等先進國家進口,原料均附有合格檢驗證書。工廠具有「ISO」認證並兼具「GMP」規格的無塵室廠房,在品質上,嚴格把關每項生產環節,經過層層的檢驗及測試,確保安全、安定、無污染及一致性無虞後才能出廠上市,產品除了通過國際品質檢驗認證外,並投保「台壽保產品責任險」,確保消費者健康。建立「薇美出品,品質保證,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責任;「薇美=唯美」就是我們的中心目標。 為了保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除了積極開發市場通路外,我們持續以高品質與合理的價格發展新的產品,以符合客戶需求;詳細資訊請參考本公司網站:https://ubeauty.tw.taiwantrade.com /、https://ubeauty.tw66.com.tw/。 歡迎批發經銷代理,更多詳情請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期待能夠有機會與您合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薇美生技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Email:ub**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尋找美白袪班產品報價!余**10/08
詢問【高效保濕玻尿酸嫩白面膜】團購價廖**09/18
育髮雷射 和唇部淨膚雷射陳**09/06
面膜研發代工陳**09/06
保養彩妝批發零售_黃頁詢價莊**09/06
詢問ODM合作事宜胡**08/30
找深層淨化洗髮露(施華寇)粘**09/05
詢價 微結晶纖維素以上2種原料的基本包..孫**09/04
詢價 酒精經銷吳**08/30
尋求批發團購張**09/0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腋下除毛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dent0222@yahoo.com.tw

淨膚雷射、去斑 請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531169@gmail.com

割眼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go1314@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