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蜂川興業
  • 億元食品
首頁/找服務/上林鹿園《台灣水鹿》鹿茸
上林鹿園《台灣水鹿》鹿茸

上林鹿園《台灣水鹿》鹿茸

加入時間:2009-04-22

上林鹿園

公司位置:南投縣-草屯鎮
電話:049-2337732
手機:0928970923
服務時間:此信箱無法回復留言者訊息,請直接來電詢問,謝謝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749by:上林鹿園
鹿的品種:台灣水鹿,優良台灣水鹿專業培育場。 鹿的食物:無化學肥料、無農藥殘留的天然牧草,等多種有機植物及進口苜蓿草。 鹿茸產品:【生鮮鹿茸】另提供全省宅配到家服務。 鹿茸產期:每年2月至7月,鹿茸達最佳熟度時採收品質最好,我們會聯繫客戶最佳採茸日。 檢疫項目:口蹄疫、肺結核TB檢驗﹙檢疫編號耳牌﹚。 禁用藥物:完全禁用化學藥劑、生長激素、抗生素、防腐劑、麻醉劑等其他藥物。 免費參觀:全年無休,平日及採茸期間均開放現場參觀,欲前往請先電話聯繫。 鹿園地址:542南投縣草屯鎮上林里草溪路157-20號。【上網Google地圖搜尋“上林鹿園”】 鄰近景點:5分鐘便可到達有﹝英國倫敦新市鎮﹞之稱的「中興新村」。 鹿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anglin-shanglin/ 電子信箱:lingmhong@yahoo.com.tw 管理場主:林朝墩 鄰長 電話連絡:林明宏 0928–970923(亞太) 【訂購鹿茸另贈送鹿茸血,全程作業透明化,採茸過程將清楚呈現您眼前】 【鹿茸達最佳熟度採收的品質最好,將另以電話與客戶聯繫鹿茸最佳採茸日】 【保證服務客戶到底,絕無收取任何代工費或其他服務費用客戶權益有保障】選購安心鹿茸《四不一沒有》口訣 1.不購買來路不明以及不明人士推銷的鹿茸。 2.不是鹿茸產季生長時期販售的鹿茸不購買。 3.不購買走私冷凍鹿茸或所謂的野生鹿鹿茸。 4.不分年齡,鹿茸屬溫補男女老少均皆適宜。 5.沒有檢疫及養鹿協會認證合格的鹿茸不買。 上地理位置,鄰近景點 《上林鹿園》地理位置處於國道3號的南投交流道及中興交流道交界處,對南、北遠道而來的賓客交通尤其方便,由於現今資訊發達,只要上網在Google地圖搜尋“上林鹿園”即可清楚查詢所在位置,沿著省府路環繞約5分鐘路程,便到達有﹝英國倫敦新市鎮﹞之稱的『中興新村』。 中興新村位於虎山山麓,早期為配合臺灣省政府的疏遷,參仿英國倫敦「新市鎮」創建模式而設計建造完成,其全區的開發,於民國46年建設完成,佔地約二百公頃,建築物排列整齊,庭園寬敞綠意盎然有荷花、椰林、花池、噴泉及到處草坪和濃濃樹蔭,環境優雅美不勝收,村內公園綠地處處花木扶疏、踏青賞荷漫遊其間、神清氣爽怡然自得,為中部地區每逢假日遊客如織,最佳觀光休閒及兒童遊樂場所好去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林鹿園

聯絡人:林明宏

Email:li*g*****@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最新洽詢

見達利(鮎澤蘇力菌 ABTS_1857..吳**04/11
詢價 中藥材價格許**02/27
詢價 鱷魚肉批發王**01/15
詢價 攝精寶膠囊,請報價徐**11/07
詢問松子杏仁百匯事宜李**09/15
墨西哥餅皮8吋大量進貨詢價姚**07/24
各式高湯粉.濃湯.醬料客製化研發調製俞**09/03
詢問 奧利塔純橄欖油價格謝**09/26
牛樟芝/納豆紅趜膠囊產品 尋求報價不**11/19
想詢問你們 武士燒代理孫**11/2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一筐大概幾顆

來自:將OO麵OO總O 詢價

***9911111111@gmail.com

熟鳥蛋 有此需求 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09856@gmail.com

辛香料產品目錄及報價

來自:譁OO限OO 詢價

***upsuppl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