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雙A搶人才 軟實力是重點

雙A搶人才 軟實力是重點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國內電腦品牌廠雙A今年積極布局人工智慧、機器人及物聯網應用領域,廣招相關領域專才,宏碁開出超過百名職缺,華碩則列出逾260個徵才項目;而雙A在即將展開的2017校園徵才活動,也鎖定研發及行銷等類別找人才。

宏碁在三度轉型方向定調後,今年在PC個人電腦核心本業及新創事業兩大區塊上,分別將更專注於電競系列產品開發、VR虛擬實境裝置及結合IoT物聯網、服務導向技術的軟、硬體整合性應用產品。

依宏碁在官網及人力銀行開出的逾百項專才招募職缺,除原PC相關軟硬體研發、資安相關工程師外,在人工智慧開發專案領域,含括資料視覺化、機器人及IoT等工程師,還有數據科學家等項目;另在新創事業群下,包括社群平台大數據分析、網站軟體工程師及創新應用軟體、App產品創新領域等關相關軟體開發工程師,都是招募的重點專才。

至於另一品牌大廠華碩,目前也分別在徵才官網上開出多達270餘個招募職缺。除與宏碁一樣鎖定在雲端平台技術、大數據分析應用及機器人軟韌體研發工程師外,華碩針對主機板、PC、手機及穿戴式、無線通訊等產品,皆開出相關軟韌體研發工程師;另針對AI及VR╱AR(擴增實境)相關應用技術持續招攬專才,旗下設計中心積極招攬人機介面設計、互動介面及使用者體驗架構規畫設計等工程師。

在校園徵才部分,華碩則將聚焦於研發、國際業務、行銷、客服類人才,現場將有國際業務行銷及客服部門的主管及結訓學員與同學分享互動,招募具創新精神的國際型人才。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滿億當舖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f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