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朝暘興業
  • 益正紡織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米迪亞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米迪亞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米迪亞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1

米迪亞系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0489755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77205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968by:米迪亞系
米迪亞,創新生活的執行者 落實『日日新、又日新、每日再創新』創新的企業文化。確實落實ISO 品質政策與環境政策,使公司的產品與服務品質滿足客戶需求,追求永續經營的目標。米迪亞系統科技正式創立於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WiMAX無線通訊和GPS相關產品和技術的研發與設計,推出的產品種類包含有WiMAX CPE、PDA、Handheld GPS、Mobile Phone等行動裝置、車機系統及加值服務。米迪亞系統科技業務範圍涵蓋歐洲、美國、台灣、香港、日本、中東等地區,其中亞洲市場以推廣自有品牌產品為主,其他地區則以成為OEM/ODM客戶最好選擇為努力方向。2006、2007年連續兩年米迪亞更憑藉這卓越的產品設計力和技術整合能力,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以及臺灣精品獎項的肯定,往後dmedia米迪亞將持續以生活導航、行動樂趣為目標,提供消費者與客戶獨一無二的科技生活新體驗。我們的目標是全球市場,而不侷限於東南亞或任何地區,全球各主要業者無不將目標延伸到世界各地。而我們最強的競爭者也來自國外,如果我們不能夠把眼光放遠在世界市場中建立競爭力,我們在國內終究也將無法生存,遑提競爭力。我們的根在台灣,但要在全世界主要市場建立基地,是國際化經營的意義。而為配合國際多元發展的文化需求,在人才募集方面,我們則不論國籍,惟才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米迪亞系

    聯絡人:沈小姐

    Email:@

    詢價回覆率:34%

    https://1207833838931.web66.tw方吐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unTwistTechnology

    方吐司科技創立於 2003 年,並以 " 將數位娛樂放進每個人的口袋 " 作為願景。

    https://radarway.web66.com.tw瑞憶科技有限公司

    RAYEE TECH is a professional OEM and ODM.

    最新洽詢

    請協助報價~謝謝蔡**03/28
    想詢問是否有CRT螢幕謝**01/15
    詢問雙口對講機產品,請報價黃**10/03
    詢價gel strip劉**07/11
    收銀機發票機需求程**08/05
    尋求報價-詢問 WIFI 6E天線 i..k**s**n10/04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氮化鎵充電器OEM曾**12/14
    協助DKT-500LS 話機報價捷**技**有**司01/16
    TOKA UV161油墨詢價謝**02/2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影印紙及碳粉匣

    來自:采OO化 詢價

    ***eng@acmebook.com.tw

    在台灣使用,有中文介面,簡中也可

    來自:許OO 詢價

    ***tan90@yahoo.com.tw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