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日鑫旅行/員工旅遊~摸蛤生態 奮起湖深呼吸之旅2日
日鑫旅行社有限公司
日鑫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12-08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42by:日鑫旅行

員工旅遊~摸蛤生態 奮起湖深呼吸之旅2日

王功採蚵,奮起湖,摸蛤,天長地久橋

第一天 07:00 各地出發→09:30王功漁港採蚵車生態體驗→12:30美味中餐→14:00田尾公路花園→16:30檜意森活村→18:00美味晚餐  (本行程會依出發當日的潮汐時間;調整行程順序

第二天 08:00 嘉義出發09:30懷舊奮起湖(奮起湖車站-文史陳列室-杉林木棧道-奮起湖老老街)12:00鐵路便當中餐14:30天長地久吊橋→15:30賦歸

王功漁港採蚵車生態體驗  彰化縣西部海岸是全台灣潮間帶生態最豐富的地方,而王功漁港一帶的潮間帶因盛產蚵田及不受污染,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的遊客想一探究竟,了解海洋生態,最酷最炫的方式就是搭乘在地最具特色的「觀光採蚵車」出遊。

觀光採蚵車 是國內最特殊的交通工具,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為了讓遊客能享受高品質有遮陽、安全性、乾淨的採蚵車,特別提供優質的「王功採蚵車摸蛤生態之旅」的行程,有搭乘精挑細選下優質的採蚵車、親子造形協力車、還能親自體驗擠羊奶、品嚐羊奶冰的樂趣,遊客還可以依照需求來安排探索王功生態唷

活動內容:搭蚵車(鐵牛車潮間帶挖野生文蛤潮帶帶碳烤牡蠣.生蚵哇沙米   
田尾公路花園-台灣花之都 有台灣花之都盛名的『田尾公路花園』是全國最大型,而且不用收費的大花園,開車進入田尾公路花園只要搖下車窗就可聞到迎面而來的沿路花香,不過還是建議您不妨把車停下來,大車換小車、換台公路花園的賞花專車,慢慢的悠遊花田,四處逛逛,沿路3.6公里園區內有140家業者提供不同特色,有盆花、鮮切花、盆景、園藝資材、綠化苗木(庭園造景)等五大類,近年來朝向農業休閒觀光發展,並推動田尾公路花園形象商圈;若是團體出遊還能聘請當地的導覽員為您做最深入的介紹,帶您看看這天然最大型的花博會。

檜意生活村  29棟日式木造歷史建築群,從形式上可分為高級主管的一戶建、主管及眷屬的二戶建、眷屬宿舍的四戶建以及單身宿舍的連棟建。不僅規劃錯落有致,深具和風情緻,並且在整個建築聚落中,設有公共澡堂的湯屋和招待所,滿足生活機能與商業功能的雙重結合,重現當年建村時的布局巧思。

奮起湖 位於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坐落於海拔1,405公尺,因形似糞箕,因此被稱為「糞箕湖」,「湖」為閩南語中低窪地之意,而並非真的有一座湖泊,後來因其名不雅而改以諧音稱為「奮起湖」。奮起湖為阿里山鐵道的中繼站,也是台灣最高的老街,周圍旅遊包含螢火蟲、鐵道便當、木屐和奮起湖神木等等,依山而建的房屋更為奮起湖增添古樸的氣氛,讓來到阿里山奮起湖旅遊的民眾感受台灣古早的氛圍,因而有南台灣「九份」的美名。

奮起湖百年老老街 下腳店仔位於奮起湖聚落的下方,這裡是奮起湖最早形成聚落的地方。阿里山森林鐵道通車後, 在車站附近形成新的市街,被稱為「店仔」,而原本位於下方的這處老聚落就被稱為「下腳店仔」。 下腳,閩南語意指「下面」的意思。下腳店仔比奮起湖老街的歷史更悠久,所以就稱為「百年老老街」。

杉林木棧道 在奮起湖南側,從老街有聚落小路可連接林間步道。全長700餘公尺的柳杉與台灣杉林木棧道,沿著斜坡式木棧階梯迂迴走在林間,各種奇特的生態景觀俯拾可見,自然不受破壞的環境更使此地成為稀有的「雪螢」

奮起湖陳列室 係依前日警官舍整建而成,以奮起湖的前世與今生為主題,展現奮起湖的文史風華。

特別收集日治時期民生物品,有仿古火車頭(26號)、鐵道、鐵路風燈、三色號誌提燈、鐵路專用電話、電器路牌閉塞器、烏龍茶固定器、火車餅模具及古老護膚膏、化妝品、便當盒等。

奮起湖便當 來到奮起湖當然不能錯過風行本地超過半世紀;聞名全台的特產~【奮起湖便當®】

奮起湖便當迷人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嚴選的材料以及長久以來堅持的傳統製法,每一粒米都充滿了傳統的風味以及專家對口味的堅持,堅持;就是奮起湖便當美味半世紀的秘密!

天長地久吊橋 觸口橋北側即「地久」吊橋。過了地久橋,沿階梯上行即抵「天長」吊橋。

該橋橫跨八掌溪上游溪谷,在青山綠水襯映下,相當耀眼。天長和地久兩座吊橋建於日據時的昭和十二年(1937年),落成時以紀念天長節(日本天皇生日)和地久節(皇太妃生日)而命名。雖然過往的遊客眾多,但知曉典故的卻不多,倒是與「天長地久」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傳說形成佳話。

洽:日鑫旅行社
1. 專辦公司行號員工旅遊、自強活動 (客製化)

2. 專辦大專院校班遊;系遊  (客製化)

3. 大專院校班級畢旅  (客製化)

4. 季節性之主題旅遊

5. 自助旅行、蜜月旅行、親子旅遊、家族旅遊  (客製化)

6. 代訂旅遊、機票、船票、遊覽車事宜

7. 各市鄰里民旅遊活動

8. 代訂各大旅行社旅遊行程


日鑫旅行社
03-5979876

0952-211763

email:jjrabbit119@gmail.com

line/skype/wechat:jjrabbit119

line@fnh6674a

官網:http://rihsin.bbctour.com.tw/

新竹縣湖口鄉榮光一路398號(明新科大附近)

日鑫旅行

公司位置:新竹縣-湖口鄉
統一編號:56801539
聯絡人:何秋美
電話:03-5979876
手機:095221176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30人遊覽車包車

來自:台OO生OO份OO公O 詢價

***.hsu@shiseido.com.tw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https://033287722.web66.com.tw/web/NMD?postId=389446SAMLIX 女款羽絨外套(2009款)

SAMLIX 女款羽絨外套〈2009新款〉 ◆2009年秋冬季新款,顯現出高貴典雅的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鑫旅行

聯絡人:何秋美

Email:r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