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 億陽科技
  • 均茂
首頁/賜寶實業/髮飾、首飾、吊飾、鑰匙圈、紀念品、創作客製商品化!
賜寶實業有限公司
賜寶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12-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51by:賜寶實業

髮飾、首飾、吊飾、鑰匙圈、紀念品、創作客製商品化!

飾品&禮品專業製造廠,歡迎品牌代工、設計師合作、創作商品化!

Hair Accessories, Jewelry, Keychain, OEM, ODM

Hair Accessories, Jewelry, Keychain, OEM, ODM

我們的產品包括髮夾、髮束、髮箍、項鍊、手鍊、耳環、鑰匙圈、吊飾、耳機防塵塞、磁鐵、便條夾、名片座、寵物飾品等裝飾配件,以美國、香港、日本品牌的兒童髮飾與首飾為主要代工出口項目,國內也與服飾品牌、設計師與美術館合作。可依照客戶需求的年齡層與對象來調整產品的規格與尺寸,並可配合產品檢驗,歡迎國內外代工訂單! 我們的飾品主要原料為不飽和聚酯樹酯、壓克力、金屬配件,透過專業的刻模灌製、手工彩繪或雷射切割、網版印刷技術,力求實現設計師的構圖與想法,打造多彩生動的造型飾片,搭配上髮夾、耳夾、名片夾等配件即可適用不同領域。 近年我們加入緞帶和紡織品作為髮飾品的材料,並擴大廠房增設車縫設備,為客戶實現更多樣化的設計,同時培養起來的車縫產線與手工產線也承接各類服裝、配飾、布製品的車縫代工與手工藝代工。 賜寶願與合作的品牌及廠商共同努力、共同成長,為消費者帶來最好的產品!
髮飾, 髮帶, 髮夾, 飾品代工, 波麗代工, 彩繪代工, 紀念品代工, 寵物飾品代工

髮飾, 髮帶, 髮夾, 飾品代工, 波麗代工, 彩繪代工, 紀念品代工, 寵物飾品代工

賜寶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3781169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86622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髮夾烤漆

來自:奕OO業OO公O 詢價

***la.wang@yishuang.com.tw

壓克力圓環 詢價

來自:千OO膠OO公O 詢價

***stic.co@msa.hinet.net

印花(金花)手揉紙

來自:黄OO 詢價

**@satem.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賜寶實業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se***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