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元鴻通運
  • DPEX
  • 明治流通
  • 台灣海空
首頁/秋萍集運/大陸寄台灣集運物流普貨和特貨區別
大陸到台灣海運|海快|空運|淘寶集運|小三通物流|秋萍集運
大陸到台灣海運|海快|空運|淘寶集運|小三通物流|秋萍集運
加入時間:2020-03-14
瀏覽次數:406by:秋萍集運

大陸寄台灣集運物流普貨和特貨區別

前面秋萍教大家如何淘寶,如何寄集運,但是大家經常陸網購集運回

圖片介紹

圖片介紹

前面秋萍教大家如何淘寶,如何寄集運,但是大家經常陸網購集運回台灣,會對自己的貨感到疑問,到底自己郵寄的貨物是普貨還是特貨呢?要怎麼區分呢?今天秋萍來跟大家分享下我們要寄的產品什麽叫特貨,什麽叫普貨?

 

如果您不走私人集運,大家最多問題肯定是「運送」這件事,因爲特貨無法走官方集運,在所有貨物裏面簡單分爲三大類。普貨、特貨和禁運類型,當然也會有特別一兩個商品會牽涉兩三種認定標準。秋萍就以大家常買的產品類型來説。

 

首先我們來説普貨:

只要不是禁運品的,比如化妝品,食品,電器,帶電的,液體,磁鐵,粉末等不含有敏感貨物,違禁品的貨物。大部份都是普貨,都可當普貨運送,運費會更便宜。一般分為:不帶電池磁性粉末液體滋補類等,衣服,鞋子,包包,兒童車,手推車,LED燈具,健身器材,普通傢俱等……

 

接下來秋萍給大家說下特貨:

私人集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可以寄送一部分禁運品就是特貨,敏感貨物定義比較複雜,敏感貨則是一些有可能涉及,或是已經涉及一些監管部嚴格的違禁品的一個泛指,仿牌、相機(不保價)、美工刀、美容儀、光碟、油料、馬達(多量,少量看產品種類可普貨)、粉末(比如鐵粉之類可以)、液體化妝品、固體化妝品、液體(多數都可以,不清楚者,請先詢問)、電池、磁性....等。

 

禁運品就是台灣海關或是航空公司規定不能從大陸進口運送的東西,比如電子煙(油)、粉狀(由其是白色粉類)、醫用品(衛生署進口管制,會有刑責或罰款)、酒、政治相關、刀械槍砲、種子類,肉類....等。

因為特貨又稱為敏感貨物,海關是不允許運輸的,危險品一般不給運輸,相關運輸單位承擔更大的風險問題,安全方面要求會更高,所以價格自然要高一點的。一些私人集運專線公司都是通過特殊清關管道把貨物送到您手中的。

 

經過秋萍這樣一説,朋友們知道怎麼分辨淘寶集運中普貨和特貨了嗎?這麼陽光透明的解釋您看懂了嗎?這個大家一定都會分辨,那麼,要怎麼百分百的確認是普貨或特貨?對大家來説其實也是蠻難的,原則上秋萍建議大家可以先自己做初步辨斷後,如果還是不太確定,你可以直接丟商品連結問我們秋萍集運,問我們這是普貨還是特貨,這是最快的方法。因為要確認好普貨或特貨,我們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運送回台灣,而且單價也是不一樣計算的。

最後秋萍給大家科補下常見的問題:

 

大家的貨品在大陸出關及到達台灣, 都需經過海關檢查, 為了能順利清關, 認領貨物時, 請你如實填寫貨物品名, 所申報的品名與實物不相符時, 會被扣關或被要求更換至特殊貨物貨機, 延誤派送時效, 也有可能令你的貨物被拆包裝而損壞。

 

貨品到達台灣, 必需經過海關檢查, 如果貨品價值超出台灣的免稅範圍, 則可能會被徵收關稅, 稅金需由收件人支付。關稅與貨品重量、種類、價值、體積、材質等因素有關, 具體相關規定請諮詢當地海關。當然我們也會教大家如何避稅的。具體大家需要寄貨的時候私信問秋萍。

秋萍建議大家在寄貨前請把可能的關稅成本考慮在內, 並在產生關稅的情況下及時繳納關稅, 如因清關問題導致貨品退回或者銷毀, 所有費用及法律責任由客戶承擔。有些商品被查驗到需要在海關做正式報關,所謂正式報關就是需要你提出身份資料,進貨發票,給報關行報關,費用xxx元 (不是稅金是報關行的手續費),然後再等個一個星期左右才能拿到。

 

有關普貨和特貨集運知識秋萍就講解到這裏,還有問題大家可私信秋萍,大家需要大陸寄貨到台灣,記得一定要找秋萍哦!

大陸集運台灣低至35NTD/kg

台灣在地人經營 下載集運APP隨時物流動態 
 集運鏈結:www.qpjy.tw
聯絡:0976362029  
 (LINE) ID:0976362029 
微信ID: 0976362029 

圖片介紹

圖片介紹

秋萍集運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聯絡人:游秋萍
電話:886-0976362029
服務時間:08:00AM - 23: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快遞到香港請報價!!

來自:LOOy 詢價

***nghoklaii@gmail.com

詢價台灣板橋到深圳福田區

來自:莉OO份OO公O 詢價

***a@nantin.com

https://hjnet.tw66.com.tw/web/SEC?postId=959771提供空運進口報關等服務

空運進口報關、分類管理、海運提貨、網路查詢、庫存運輸、國內提貨、拆裝櫃、快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秋萍集運

聯絡人:游秋萍

Email:yq*1*****@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