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游企業
  • 美可雅
  • 毅力維
首頁/拓生科技/拓生科技-病理代工與染色試劑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29by:拓生科技

拓生科技-病理代工與染色試劑

拓生科技病理代工服務,結合國內外可運用於臨床及研究之技術,應用領域涵蓋分子生物、蛋白質體以及組織病理,設立了具備專業水準的病理診斷實驗室,擁有一流機器設備和高品質的抗體、染色試劑及相關耗材,還有經

病理代工切片染色服務

病理代工切片染色服務

圖片

拓生科技病理代工服務,結合國內外可運用於臨床及研究之技術,應用領域涵蓋分子生物、蛋白質體以及組織病理,設立了具備專業水準的病理診斷實驗室,擁有一流機器設備和高品質的抗體、染色試劑及相關耗材,還有經驗豐富的碩博士技術團隊提供高水準的病理染色技術及各種樣品的包埋切片,近年創新的金屬植入物或不脫鈣組織塑膠切片服務,各種植入性醫材或敷料等,拓生提供院內研究人員實驗免費諮詢及包埋、切片、染色、掃描以及判讀收費服務,由專業病理獸醫師與技師協助判讀人類及動物組織切片,至為止已有許多公家單位、學校、研究單位與我們進行病理諮詢及判讀服務。

我們代理的品牌包含BioTnA、Peviva、Hycult…等,皆在SCI擁有相當多的應用發表。

圖片

拓生病理染色代工服務幫您解決高背景、染色不均、染色效果不佳的所有問題!
送檢→切片→測試→染色→判讀,一站式代工服務給您最好的染色品質。

►專業的核心病理實驗室
►碩博士級染色、切片人員
►專業的獸醫師客製化病理判讀報告
►動物實驗設計規劃討論、諮詢
►骨材服務硬骨包埋染色、切片
►多層次全景玻片掃描
►一般組織、組織微陣列晶片切片判讀

免疫組織化學染色法(Immunohistochemistry ,IHC)是指在抗體上結合螢光或可呈色的化學物質,利用免疫學原理中抗原和抗體間專一性的結合反應,檢測細胞或組織中是否有目標抗原的存在。原位雜交(In Situ Hybridization,ISH)將標記的核酸探針與細胞或組織中的核酸進行雜交,使用DNA或者RNA探針來檢測與其互補之序列,在組織或真核細胞中表現之位置。
BioTnA擁有獨家技術:改善非專ㄧ性干擾降低背景的Immnoblock 試劑。

Ⅰ .IHC Kit 組,Immunohistochemistry 免疫組織化學染色
      可解決Ms on Ms的抗體問題與non-specific binding問題!

Ⅱ .IFA  Kit 組,Immunofluorescence 免疫螢光染色
      可解決螢光雜訊及其他訊號問題排解!

Ⅲ .ISH Kit 組,In Situ Hybridization 原位雜交染色
      可選用可見光、螢光、生物素三種不同呈色方式,
      從Probe的設計→染色→判讀與掃片,拓生均可包辦!

Ⅳ .HE  Kit 組
      穩定使用不過染!

Ⅴ .IHC Double stain Kit 組
      Background低且分色清楚,可見光可選用
      (a)DAB .  (b)AEC . (c)HRP Green .

病理代工切片染色服務

病理代工切片染色服務

染色試劑組

染色試劑組

染色試劑組

染色試劑組

拓生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8907899
聯絡人:蔡良
電話:03-6676443
手機:091093213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一~週五營業,六日及紅字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更換濾心

來自:英OO 詢價

***aying1128@gmail.com

MBX1270004 113年桃廠區間管線課之污酸氣管線除鏽、油漆、搭架及保溫工

來自:瑞OO程O 詢價

***n7917@gmail.com

雷射筆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原OO股OO限OO 詢價

***o.yuchen@ebara.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拓生科技

聯絡人:蔡良

Email:se*****@toson.com.tw

詢價回覆率:74%

https://1578135105445.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0388雙眼皮貼 眼線貼 纖維條

【雙面黏】尖角款 【雙面黏】圓角款 【雙面黏】半月款 透明-橢圓【單面黏】 透明-細款【單面黏】 透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