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雙和減重/胃鏡胃內水球置入
雙和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雙和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加入時間:2022-10-27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7by:雙和減重

胃鏡胃內水球置入

本中心能依據民眾個別需求以及適應症,提供多元的治療選擇。 內科治療/減重與代謝手術/全方位體重課程/非侵入性曲線雕塑

胃鏡胃內水球

胃鏡胃內水球

       本中心針對體重過重及肥胖和其所造成的代謝性疾病 (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呼吸症候群等),設立減重整合門診及代謝症候群門診。經由專業減重醫師諮詢,透過荷爾蒙檢查、甲狀腺檢查,依據民眾個別需求以及適應症提供建議藥物、飲食控制和代謝及減重手術等正確減重資訊及健康安全的治療方式,協助您有效控制體重及避免相關併發症的發生。

原理

佔據部份胃內的空間以減少進食量;此外,食物從胃進入十二指腸的排空因受到水球佔據阻擋而變緩,使得食物在胃內停留較久,因此在裝置後會有持續的飽足感而減少進食,以達到減重的目的。

放置胃內水球之程序

胃內水球是一個矽質的球,構造類似隆乳用的矽膠水袋,它先附在一根套管上,再由胃鏡的工作管路中後將其置入胃中,再由管路充入400至700毫升的食鹽水後脫離胃鏡,要拿出時從胃鏡管路用針將其食鹽水吸出縮小後再取出。一般而言,胃內水球只建議可留置胃內六個月。

減重比率

六個月減去原體重的10~15% (超重體重的30%)。

優點

門診手術、不須住院、安全有效的減重方式。

缺點

水球取出後,容易有體重回升的現象。

合併症

2.4%機率發生無法適應、噁心嘔吐、逆流性食道炎、腸阻塞、水球滲漏等情形。

禁忌症

胃潰瘍,裂孔疝氣及曾經接受胃部手術的病患。

術後飲食原則

術後建議須採均衡飲食,定時定量,細嚼慢嚥,以避免術後嘔吐之情形;且應避免含糖飲料、咖啡、茶和酒精及酸、辣等刺激性調味料或太冰太熱等刺激性食物,減少胃食道逆流的情形。

水球放置後注意事項

1.胃內水球在放置後的72小時內,常有持續噁心或嘔吐的現象,少部分會持 續不適到一週的時間,大部份於藥物治療後均可緩解。

2.請注意排泄物是否有藍色染料,此為水球滲漏之徵兆。若有發現,需立即返回門診取出。

3.可能造成胃部刺激的消炎止痛藥物,例如阿斯匹靈及非類固醇抗發炎藥 物,必需小心使用。

4.術後建議規律測量體重及按時返診,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和飲食習慣,有助於長期有效的體重控制。

5.避免過度進食及吞入堅硬的食物。

6.請注意水分的補充,避免脫水。

雙和減重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91273937
聯絡人:王士云
電話:02-22490088#876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30-17:00.週六08:30-1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測驗紙

來自:三OO醫O 詢價

***istine0122@gmail.com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來自:蕭OO 詢價

***o0958496863@yahoo.com.tw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https://157059.web66.com.tw/web/SEC?postId=936127澳洲原裝...芳療小舖

熟女老師~~~指油壓…專業、認真..絕不偷時間 專業、認真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雙和減重

聯絡人:王士云

Email:we**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