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雙和減重/聚焦式超音波 l 身體輪廓塑造
雙和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雙和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加入時間:2022-10-27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1by:雙和減重

聚焦式超音波 l 身體輪廓塑造

本中心提供聚焦式超音波的非侵入性曲線雕塑療程,可減少局部多餘脂肪,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輕鬆消除頑固脂肪

Ultrashape

Ultrashape

Ultrashape是一種聚焦式超音波技術,用於非侵入性的身體輪廓塑造和脂肪減少。這項技術通常用於減少局部脂肪,而無需進行手術或外科手術。

什麼是Ultrashape聚焦式超音波技術?

Ultrashape使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來對脂肪細胞進行聚焦能量投射。這些超音波能量的脈衝會引起脂肪細胞的機械性振動,最終導致脂肪細胞的破裂和瓦解。被破裂的脂肪細胞隨後會在體內被代謝掉。

本系統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搭配影像系統,以不傷害到皮膚、血管、神經或結締組織的狀態下傳導能量,目的是為了讓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產生物理性的破壞。搭配RF手握把可用於暫時性消除橘皮組織、加強局部血液循環並舒緩肌肉不適及痠痛。

Ultrashape聚焦式超音波手術流程:

1.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對一定量的皮下脂肪做非侵入式的治療

描述 :http://www.weightoff-sh.com.tw/photo/US-1.jpg

2.使用影像系統對治療區域進行定位

描述 :http://www.weightoff-sh.com.tw/photo/US-2.jpg

3.利用影像系統接收到的資訊給予超音波能量進行溶脂

描述 :http://www.weightoff-sh.com.tw/photo/US-3.jpg

Ultrashape聚焦式超音波手術療程優勢:

Ultrashape是一種非侵入性的脂肪減少技術,具有一些療程優勢,使其成為一些人的選擇。

1.非侵入性:Ultrashape是一種非外科手術的方法,不需要切割或縫合。這意味著患者不需要承受傳統手術的風險和恢復時間,同時避免了手術後的疤痕和痛苦。

2.無恢復時間:Ultrashape處理後,通常不需要長時間的康復期。患者可以在療程後立即恢復日常活動,不受傳統手術的限制。

3.局部處理:Ultrashape主要用於減少局部脂肪區域,如腹部、大腿、臀部等。這使得它成為那些希望針對特定區域進行脂肪減少的人的理想選擇。

4.無需麻醉:Ultrashape處理通常不需要全身麻醉。相比一些需要麻醉的手術,這可以減少麻醉相關的風險。

5.多次療程:Ultrashape通常需要進行多次療程才能達到顯著的效果。然而,這也意味著療程可以分散進行,給予身體充足的時間進行脂肪代謝。

6.個人化治療:Ultrashape的療程可以根據患者的需要和目標進行個人化調整。醫生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脂肪分佈和結構制定一個療程計劃。

Ultrashape聚焦式超音波手術禁忌症:

1.使用抗凝血藥物者。

2.有關節替組織的疾病者。

3.免疫系統變異或有發炎狀況者。

4.有出血疾病或血液凝結相關疾病者。

5.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畫者。

6.肝炎、肝臟疾病或肝功能指數異常者須由醫師判定。

7.裝有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

8.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但不限於嚴重高血脂症或已知有脂肪肝者。

9.曾暴露在高脂溶性化合物環境中(例:殺蟲劑、除草劑或已知會儲存在脂肪的藥物、口服避孕藥) 者。

Ultrashape聚焦式超音波手術治療區域禁忌:

1.治療區域厚度小於1.5公分。

2.治療區域有嚴重皮膚病或開放性傷口。

3.治療區域有腹部疝氣、腹直肌分離或腹主動脈瘤。

Ultrashape 聚焦式超音波手術適合對象:

Ultrashape是一種非侵入性的脂肪減少技術,通常用於減少身體特定區域的局部脂肪。然而,它可能不適用於所有人,因為適合的對象取決於多種因素。

局部脂肪積聚:Ultrashape主要用於減少局部脂肪,特別是難以通過運動和飲食控制去除的區域。如果您在特定區域有明顯的脂肪積聚,如腹部、大腿、臀部等,則可能是一個適合的對象。

健康狀況:Ultrashape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程序,通常對健康狀況良好的人適用。如果您有嚴重的健康問題或正在接受其他治療,您可能不適合進行這種處理。在接受Ultrashape之前,您的醫生可能會進行健康評估。

現實期望:對於希望達到局部脂肪減少效果的人來說,Ultrashape可能是一個選擇。然而,您應該有現實的期望,明白Ultrashape可能需要進行多次療程,而效果可能因個體而異。

營養和運動:Ultrashape不是減重方法,而是用於減少局部脂肪的方法。如果您已經有健康的營養和運動習慣,但仍有困擾的脂肪積聚,則Ultrashape可能是一個考慮的選項。

不希望手術:對於不想進行傳統手術的人來說,Ultrashape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替代方法,不需要切割或恢復時間。

雙和減重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91273937
聯絡人:王士云
電話:02-22490088#876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30-17:00.週六08:30-1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測驗紙

來自:三OO醫O 詢價

***istine0122@gmail.com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來自:蕭OO 詢價

***o0958496863@yahoo.com.tw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https://magic101.web66.com.tw/web/SEC?postId=906203﹝魔鏡活動﹞輕熟女小細紋以及粉刺的救星

輕熟女的救星(限購買一次) EGF多元淨白導入+EGF淨白時空膠囊(30顆入價值18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雙和減重

聯絡人:王士云

Email:we**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