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常見減重手術與成效

常見減重手術與成效

本中心能依據民眾個別需求以及適應症,提供多元的治療選擇。 內科治療/減重與代謝手術/全方位體重課程/非侵入性曲線雕塑

常見減重手術與成效

常見減重手術與成效

健保局規定減重手術 BMI大於37.5kg/m2,或BMI大於32.5kg/m2且合併有高危險併發症如高血壓、睡眠呼吸中止症、第二型糖尿病(糖化血色素經內科治療後仍大於7.5%)。建議積極管理體重。

 

常見的減重手術:

胃袖狀切除手術(縮胃手術)

是近年來逐漸被採納及證明有明顯減重效果的手術,也是目前執行最多的減重手術。

腹腔鏡胃袖狀手術的方式是利用腹腔鏡手術及腸胃自動吻合器,在管徑約36Fr的胃管當支架導引下把胃大彎垂直切割,使胃部形成一個容量約 100-120c.c. 的管狀小胃。利用減少飲食量來達到有效的體重控制。

 

胃繞道手術

對於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效果也是有較好的治癒率及緩解率,但術後須終生補充維他命、鐵及鈣質。建議糖尿病患者使用兩種以上藥物或胰島素注射個案。胃袖狀切除手術和胃繞道手術在兩年後體重控制上並無太大差異。文獻上顯示胃繞道手術對於代謝性疾病的緩解率有較好的成效。

 

減重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往往花費許多時間和金錢, 透過減重手術是減重過程中抄捷徑的一種方式。

建議規則的測量體重和按時回診。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和飲食習慣以達到長期有效的體重控制喔!

這部影片雙和醫院蘇彥豪主任將與您分享常見減重手術與成效。不要錯過喔!!

 

https://et8047.tw66.com.tw/web/SEC?postId=898622台北冷氣、冰箱、洗衣機、保養、灌冷媒、保養、安裝

台北市大同區冷氣冰箱洗衣機監視器各式電器維修買賣灌冷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雙和減重

聯絡人:王士云

Email:we**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