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天成數位
  • 萬大翻譯
首頁/安滕企業/新成屋科技驗屋介紹
安滕科技驗屋|台南驗屋|高雄驗屋|專業驗屋公司
安滕科技驗屋|台南驗屋|高雄驗屋|專業驗屋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26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0by:安滕企業

新成屋科技驗屋介紹

我們提供廣受客戶好評的台南與高雄新成屋科技驗屋服務與驗屋檢查表清單,費用合理、檢測經驗豐富,為您把關宜居房屋!

新成屋科技驗屋1

新成屋科技驗屋1

我們提供廣受客戶好評的台南與高雄新成屋科技驗屋服務與驗屋檢查表清單,費用合理、檢測經驗豐富,為您把關宜居房屋!

驗屋的必要性

驗屋的必要性在於確保房屋的安全和質量,並幫助買房者避免後續的維修和維護成本。如果您購買了一棟有問題的房屋,可能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維修和維護,甚至可能面臨不可挽回的損失。 通過驗屋,您可以了解房屋的現狀,包括建築結構、屋頂、門窗、電氣系統、管道系統等,確保這些方面都符合安全和品質標準。如果驗屋發現了問題,您可以在購買房屋前與賣方協商解決方案,進一步降低風險。

 

新成屋驗屋注意事項清單分享

1.檢查建築結構:檢查建築物的結構是否牢固,如是否有裂縫、變形或下陷等現象。特別是需要關注支撐結構,如樑柱、樓板等部位是否存在裂縫或變形問題。

2.檢查屋頂:檢查屋頂是否漏水、是否有破損等問題。

3.檢查門窗:檢查門窗是否開啟靈活,門窗框是否穩固,密封性是否良好,是否有漏風漏雨等問題。

4.檢查電氣系統:檢查電氣系統是否符合建築法規和安全要求,如開關是否正常、插座是否穩固、線路是否合規等。

5.檢查管道系統:檢查水、煤氣、暖氣等管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如是否有漏水、堵塞等問題。

6.檢查房屋內部裝修:檢查房屋內部是否有裝修問題,如地板是否平整、牆面是否平直、天花板是否有漏水痕跡等。

7.檢查房屋外部環境:檢查房屋周邊是否有排水系統、是否有污水設施、周邊綠化等問題。

8.檢查設備:檢查熱水器、冷氣、暖氣、抽風機、插座、照明系統等設備是否正常運作。

9.檢查保固:確認房屋是否有保固,如果有,了解保固期限和保固範圍。

 

如何挑選好的新成屋驗屋公司

1.詢問驗屋師的背景:詢問驗屋師的背景,如專業資格、經驗和執照等,確認其專業程度和信譽。

2.查看驗屋公司的評價:通過網站、社交媒體和口碑評價等方式了解驗屋公司的評價和評價,選擇有良好評價的公司進行驗屋。

3.確認驗屋公司的報告形式:確認驗屋公司的報告形式,是否提供詳細的圖片和文字說明,以及評估房屋問題的嚴重性和解決方案等信息。

4.比較報價:詢問驗屋公司的報價,比較不同公司的價格,選擇合理的價格。

5.詢問保險:詢問驗屋公司是否提供保險服務,以保障您的權益。

6.詢問驗屋範圍:詢問驗屋範圍,確認驗屋是否覆蓋房屋的所有方面,以確保全面性。

 

新成屋驗屋費用怎麼算

新成屋驗屋主要會針對房屋大小、房屋年齡、地理位置、驗屋範圍等,綜合以上因素,新成屋驗屋的費用通常在幾千到數萬元之間。須以當下實際估價為準。

 

為什麼新成屋需要驗屋?

新成屋需要驗屋的原因有幾點:
1.確認施工品質:新成屋的施工過程可能會有瑕疵或者工程品質不佳的地方,導致居住品質不佳或安全問題,進行驗屋可以確認施工品質是否符合要求。
2.避免漏驗:新成屋的構造、設備等各方面都是全新的,很可能有些地方在建造時沒有考慮到,或者在檢查時被忽略了,進行驗屋可以幫助發現這些問題,避免漏驗。
3.防止售後糾紛:如果購買新成屋後發現問題,需要向開發商或建造商索賠或維修,這可能會產生售後糾紛,進行驗屋可以在購房前發現問題,減少日後的糾紛。
驗屋主要可以預防不必要的損失,有些小細節很難看見 但如果沒有及時發現問題 未來要賣房子會比較麻煩 需要花錢整理或是會因此掉價。

安滕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胡肱禎
電話:06-2030003
服務時間:07:00am-23: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平面礦場有6O公崲

來自:美OO英OO限OO 詢價

***erlin1216@gmail.com

申請建築線 以下請報價

來自:金OO 詢價

***jinyuan@yahoo.com.tw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滕企業

聯絡人:胡肱禎

Email:an**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4%

https://1383147812350.web66.com.tw/web/SEC?postId=1015095天創食尚鍋燒加盟

5種基礎麵身,7種獨家湯底,自在選擇的美味與歡樂

填寫詢價單